close
  這次我要去的是南北越豪華八日遊,當然這是旅行社寫的,主要就是去看南北越的風情,還有當我爸媽的攝影師。

第一天 台北--胡志明
早上集合於桃園中正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越南南方經濟重鎮-(胡志明市),抵達後專車接往酒店休息,午餐後搭車參觀西貢教堂,百年大郵局,美軍罪惡紀念館,館內歷歷在目的圖片,在在證明了戰爭的可怕及罪惡,傍晚參觀堤岸華人區,與香火鼎盛的天后官,體會華人刻苦耐勞的生活,晚餐後自由活動或自費前往夜總會享受南國佳人熱情款待。

第二天 胡志明-美托-胡志明
早餐後,前往美托(距胡志明市約70里,屬於湄公河流域),抵達後乘船暢遊湄公河流域之水上人家生活,前往椰子教遺蹟,午餐後續安排搭乘叢林獨木舟享受南洋水上叢林之旅及品嚐當地南洋水果,隨後參觀永長寺。傍晚返回胡志明市,參觀著名的藝品中心,稍後前往西貢河畔於豪華遊船上享用豐盛的晚餐,船上有歌舞表演及卡拉OK演唱,在歌舞聲中渡過在西貢最後一天。

第三天 胡志明-峴港
早餐後,專車前往機場,搭乘國內班機飛往中越第一大港-蜆港,參觀越南占婆時期文物遺蹟,午餐後前往中國文話色彩濃厚的古城-會安,在此乘三輪車觀賞十七世紀古港,古老的街道,百年古厝處處顯露了這獨特的文化氣息,爾後續前往參觀五行山及山水海灘,欣賞越南中部秀麗的山水風景,晚餐後接往酒店休息。

第四天 峴港-順化
早餐後,離開蜆港前往越南古都順化。順化位於越南的心臟地帶,距離蜆港約二個小時的車程。午餐後,前往啟定王陵寢,嗣德王陵,等地參觀,沉浸於越南古文化的歷史中別有一番不同之感受。隨後前往香江河畔瀏覽江邊兩岸之風景及順化市街,古意盎然非常詩情話意,途中參觀天姥寺,天姥寺建於十六士紀中葉,其所在位置據說為龍脈之首,不僅地理風水好,連風景視野都是上乘之選。

第五天 順化-河內-下龍灣
早餐後搭乘國內班機至越南首都-河內,抵達後專車接往午餐,午餐後專車前往享有世界八大奇景之一的下龍灣,沿途可欣賞無際的農田及風光明媚的山川景色,於傍晚抵達下龍灣。

第六天 下龍灣
早餐後前往乘船遊覽世界奇景之一-下龍灣,下龍灣位於廣寧省的東京灣,這片海域上散布著1000多個石灰岩質島嶼,許多較大的島上形成天然石筍,石林,又名海上桂林,奇山怪嶼尤勝普吉攀牙灣,尤以天宮島,迷宮島,之鐘乳石奇景令人嘆為觀止,中午在船上享用水上人家現撈之鮮味海鮮餐。

第七天 下龍灣-河內
早餐後,返回首都-河內,沿途欣賞綺麗風光及休息片刻,到達河內時即參觀文廟,這是一座近千年歷史的文廟,是古代中越兩國文化交流的見證.越南全國第二重要文物保護區。隨後軍事博物館,晚餐後前往河內著名的藝品店等地,以了解北越之人文歷史民俗風情。

第八天 河內-台北
早餐後,隨後至西湖,西湖是河內最美.最大的一座湖泊,總面積達450公頃,隨即前往一柱廟,胡志明陵寢..等地參觀。中餐後,專車到機場搭機返回溫暖可愛的家—--中正機場。
 
 怎麼一堆人聽說我要去越南都不可置信…=u=不能去落後國家嗎?可是一聽到我陪爸媽去就不知道怎麼笑的說喔!這是奇怪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