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煩很煩很,基本上用一個不能代表我想說的話,
要用很多個才能代表我的心情,因為真的很煩。╮━τ━╭‖

一早踏進這辦公室,突然就覺得世界忘了點了一盞光,
辦公室幾坪的空氣裡,除了冷,還有一絲無奈發作,尤其老陳今天竟然沒去開會。
而那該死的工程師在人間蒸發的第六天,既然有人打到公司向他討債…
真是剪不斷理還亂,我的程式都已經糊塗到一個地步,沒人來解救,
而本公司偉大又唯一的工程師卻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像是一屢煙一樣消失在盡頭,
我們不知道發了多少封死亡通緝令,盡力去找這個會把自己弄丟的人,
奈何他沒有父母沒有家,沒有住所沒有窩,只有一通會轉進語音信箱的手機,
還有空蕩的辦公桌,還有一群不認識的人打來公司找他。

小麥說:『軍槽(一隻外星青蛙)才是光倫的身分,我們這些藍星人不會了解他的。』

佐嫻說:『貓王沒有死,他只是回家了。光倫沒有失蹤,他只是回亞利安星球了。』

慧娟說:『座位旁邊的人都留不住,真是千年詛咒…』

不管怎樣?!我想我對這個【隨時會發作消失】的人已經絕望了!
可是我絕望不代表我就會替他寫程式!而我的工作似乎因為如此漸漸走入盡頭了。

另外一位資深同事美嬅也在MSN裡面說明她堅定要走的信念,
她已經不下10次向老闆遞上辭職信,可是老闆總是用各種理由把他留下,
其實我多想跟他說『前輩,請你不要走』,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問題,
需要依賴你…可是看他每天工作的這麼悶悶不樂,
為了那些他根本不想做的案子然後眉頭深鎖,我真覺得讓她走也會快樂些。
只是身邊的人越走越多,連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稱過年底了。

而先前的主管鈴雅的工作日做到昨天是最後一天,
我不想跟她說再見,因為再見感覺很遙遠。
雖然它是因為健康因素離開了這家公司,但是也是應該受不了老陳的可怕作風吧!
待的越久看的越透,所以待的久的人都需要離開嗎?
雖然公司裡面的同仁來來去去,我看的沒有佐嫻這麼深刻跟別離,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幹嘛?!而我的未來又在幹嘛?!
社會叢林裡面我遇到了一群好夥伴,但這群夥伴都要慢慢離開了!
是不是我也該離開了呢?還是繼續等待夥伴歸隊?好掙扎的想法。

還有一件事情很煩。

最近常被“他”的半夜鈴聲吵醒,雖然我已經不下100次問候他祖宗八代…
他就像是一個憑空茂出來的討厭鬼,我除了不理還是只能不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就算拒絕她八百次還會這樣打電話來騷擾人,所以我除了關機,別無他法。

已經換過八百個手機號碼的我,實在不想為了這個沒心沒肝的傢伙換手機,
只是實在不了解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人,迷戀一個從未見面的人…
而且還會半夜吵醒人睡覺…

這個禮拜還沒開始,我就已經煩到只想躲在被窩聽周公唱歌!
有沒有辦法讓時間靜止,或許我會比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