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八天我要去彩衣娛親去了!10/13-10/20我都會在越南這個聽說很落後的國家,相信應該會有很多旅行的趣事,我會拿著筆跟紙一邊紀錄跟一邊拍照的,如果好玩也會推薦大家去的!

 我也整理了出國用品一覽表,以方便下次使用,你也可以參考唷!

1.旅行衣褲(最好帶出去的天數份量)
(外套、上衣、便褲、裙子、洋裝、襪子、內衣褲)
2.衛生用品(衛生紙、衛生棉、吸油面紙)
3.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洗面乳、洗髮精、乳液、化妝水、卸妝油)
4.隨身用品(防曬用品、拋棄式隱形眼鏡、零錢包、旅遊指南、護照)
5.電子用品(照相機、備用電池、備用記憶體、MP3、電池、手機)
6.包包(行李箱、手提包、隨身背包、錢包、盥洗包、舊衣包)
7.頭髮用品(綁頭髮、梳子、梳夾)
8.太陽眼鏡、一般眼鏡、鏡盒
9.化妝包(密粉、潤脣膏、眼影、睫毛膏)
10.指甲剪組
11.紙筆
12.鞋子(女鞋、涼鞋、運動鞋)

這是我第四次出國!>o<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