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信是寫給李柔的,因為我不想傷害你。我很軟弱,根本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不,因為你是我的畢生知己,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我的拒絕會帶給你任何困擾,我只能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而我選擇了當下的我,選擇那個缺點很多的我,如果可以更好,我想那應該也不是我了。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不想去改變。對於我來說,我自認是這麼的平凡,缺點一大堆,在人生的三個領域都沒有什麼所得,一旦習慣的事情就不去改變,懶惰愛睡覺愛電視愛打電動,我的人生其實活在一堆沒意義當中。可是我卻喜歡這樣的自己,因為這樣的自己最簡單,不需要太努力,就可以得到幸福。

  我知道在你的眼中,我太多需要改進,你希望我可以獲得多一點力量去得到生命的美好,可以再勇敢一點,可以再熱情一點,或許就不會讓錯過的愛情或是事業,然後留下任何一點遺憾。但是得到了那些又能怎樣呢?就像童話故事裡面,白馬王子跟白雪公主在一起然後就會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了嗎?還不是要開始學會洗米煮飯…一些人生瑣碎的事情。而懂得讓自己在不同的時間獲得開心快樂也是一門重要的學問不是嗎?

  我想人生是需要一張門票去體驗,有時候隨時隨地都覺得自己很幸福,有時候卻大聲哭爹喊娘覺得自己的人生怎麼這麼悲慘,在成長的過去,我看到太多太多的自己,對我來說每段記憶其實都是現在每一個成長的動力,過去就是我的人生,但是我已經學會從現在看自己。

  喜歡自己看連續劇看到眼淚一直掉然後罵壞人怎麼可以這樣,喜歡跟同事們聊聊八卦做做小女人的舉動,喜歡打線上遊戲只是因為在裡面可以盡情發揮惡劣的自我還有得到真誠的夥伴,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簡單而且充滿趣味。就算真愛沒那麼快來敲門,但是我並不急,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得到幸福,有這樣信念,我就夠了!

  太快得到幸福的人會遭人妒忌的,所以我要慢慢的去追求,不管那個人是不是完美,我喜歡現在的感覺,這就夠了。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人生活的就是這樣,我的選擇也是這樣,沒有好不好壞不壞,我就是這樣一個朋友,喜歡活的很簡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