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哪跟筋燒壞了,竟然拿的白花花的銀子跑去了地球村美日語補習班,而且一繳剛好就是我一個月的薪水,當我一次領次這麼多錢,然後交給服務台小姐的那一個剎那,我想我是不捨得的,但是總覺得自己在這樣下去不行,畢竟自己英文不好沒關係,但是等到以後生孩子一定會完蛋,然後會被孩子罵:『媽!你發音錯了。不要再說英文了好嗎?這樣你會教壞我。』我想到時我聽了應該會萬分傷心,所以學英文要趁早,至少要在生孩子前把英文學好,我想這是我下定決心學習的一個動力,不想禍留子孫。

  不過學語言像是我這種2.5分熱度的人,真的很糟糕!在碰上一個叫徐曉薇1分熱度的人,不過越是被人看不起,就要越努力!至少要為花掉的錢努力。

  最近可能不太會寫日誌跟小說了,因為我的日子真的還蠻充實的,充實到連交男朋友的慾望都快沒有了(這種比喻真的很絕吧!)。又要看連續劇,又要上班,又要打電動,又要補習英文,還要一堆有的沒的事情,這樣的生活讓我想靜下來寫個東西都很難…

  不過相信我,一定要學好英文!為了我未出世的BABY,老娘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