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過嗎?什麼叫做愛情?怎麼樣的愛情才會刻苦銘心?怎麼樣的愛情才是屬於你的人生?每個人都在問,每個人都會回答,每個人都有期待,但是每個人都害怕。怕夢碎了,怕這段愛情其實不是你一直以來要的,怕你給的不夠多,怕自己愛的不夠深,怕會受傷害,『害怕成為了拒絕愛情的一個理由。

  於是有人說,愛情是需要勇氣以及盲從,你必須撇開你的理性,回到動物般的嗅覺,像是公的找尋母的,不是因為對方聰明,也不是因為對方長的帥,只是因為氣味對了!所以才會在一起,但是我們畢竟是人,盲從跟昏眼也只是愛情初期的模樣,等到有一天還是會清醒回來,這時候也分不清楚誰虧欠誰,只留下了眼淚還有傷心。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沒有任何勇氣,也不想要任何盲從,所以一聽到辦公室73年級的同事已經結婚離婚…找到真愛,我除了給上無限的祝福之外,心理還有這麼一點點對於人生的無奈!我從來不覺得我的人生會因為沒有愛情而有什麼多大的遺憾,我有知心的朋友,我有一路相挺的夥伴,我有愛我寵我的家人,這樣平凡的幸福或許是有些人一輩子奢求都不來的,所以我告訴自己必須要滿足,還有知福。   

  但是滿足跟知福並不能讓愛情的期待就消失不見,如果我抱持這樣的態度下去,保證求神拜佛一萬年也依舊是個人見人唸的老處女。於是想要矇住了眼蓋住了頭,把霸佔自己許久的理性放在一邊晾乾,循著自己的感覺孤注一擲,想像著無聊的電影情節,期待這就是追求的愛情模樣,以為這樣可以找到幸福,可是我發現我還是害怕,害怕改變,害怕眼前的一切只是過眼雲煙,害怕這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害怕一旦走了就在也回不了頭。

  我想我不適合當一個賭徒,把愛情當做賭注的人,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