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辭職信我從去年說到今年,想了很久但沒寫,但是有些時候不是不寫,只是因為還有期待,但是我發現忍無可忍的時候,已經超過我的底限太多了...

***我的辭職信***

親愛的陳先生您好

  首先我要先跟您說一聲謝謝,謝謝你過去的一年多肯花這麼多的時間努力包容跟指導一個剛出社會的新人,對於我來說可能在其他公司都無法有這樣的榮幸。當然正因為有你的廣大的包容跟指導才能成就今天的我。

  從一進入龍行科技,我相信我的表現並不是最好也不是頂尖,常常都帶給陳先生還有邢老師麻煩跟困擾,但是陳先生卻願意把公司重要的縣市網界博覽會交付給我執行,也在其中指導我許多相關執行的內容。甚至在今年初將公司最重要資產『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的第六屆專案交由我來執行負責,對於一個剛出社會的七年級女孩,我相信這是一個肯定也是一種讚美,而在之前有這麼多優秀的專案前輩,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讓這個專案好好的執行下去,正因為這個專案不只是在成就台灣的中小學生,也成就了更多的台灣社會層面。在接下全國的棒子之後,我肩膀上的責任從來沒有一天懈怠過,因為我知道我是個新手,所以我必須要用更多的時間更多的努力在了解整個活動執行,了解過去活動執行的情況,而我不希望因為我生嫩的技巧讓所有的隊伍有所遺憾,雖然可能沒有辦法達到100分,也沒有達到過去專案前輩細心跟專業的程度,但至少我希望可以透過我實地的努力去上這個活動更好更活潑。

  在臨時接全國學校網界博覽會一路走來,我非常謝謝陳先生的抬識以及期望,讓我有機會去碰觸全國的師生,跟她們一起在比賽裡面共同打拼成長,在期間我也碰到了很多問題,有隊伍的謾罵不諒解,也碰到了很多隊伍對活動的肯定還有對我的讚揚,這些東西都是我在這個工作裡面得到最大價值的地方,因為我知道無論無何都要讓比賽順利進行下去,因為陳先生的托付,邢老師的努力,很多專案前輩的結晶,我不能讓活動卡在我這裏有所延遲。

  但是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我瞭解再多的熱情跟努力並不能代表專業跟正確,再多的包容跟指導或許都不能達成你對我的期望,謝謝包容我在每一個環節裡面執行的瑕疵,針對這一點我真的感到非常感激。讓我必須深思我是否有這個資格成為網界博覽會的PM,我是否能夠在執行下去這樣一個專案。我想這一點讓我很疑惑,我在衡量過自己還有公司的現況,我希望自己不要成為公司的一個問題,這一點我想我是深思過了。

  最後還是必須謝謝陳先生一年多來的照顧,我願意用我最後的時間去把相關的程序完成,但是也請陳先生另請一位專業的人士來取代我現在的位子,同時也必須說一聲:『抱歉!沒辦法達到你的期望是我的錯,但是我已經沒有任何力氣了。』

            雪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