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旦心情低落,世界就彷彿暗了沒有燈光,也沒了希望。有的人會選擇把自己關在黑暗的箱子裡面斷絕外面一切物援,有的人會選擇睡個大覺讓自己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更有的人會大肆SHOPPING用購買的行動力來紓解身心束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來面對這討人厭的藍色低潮,像是一陣大雨,下過了就會雨過天晴。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套方式對待自己的低潮,選擇最好的方式讓自己可以重生,重新帶上訓練已久的面具快樂活著,不管那是不是我們當出想要的,至少現在的自己是快樂的。

  有人說快樂是自找的,我非常認同這句話,所以我不會特別同情那些怨天尤人的悲情者,因為她們總是在回顧過去的失敗,卻沒看到未來快樂的笑容,所以永遠都過的不快樂,這樣的人你怎麼可以去同情他呢?因為她們從來不會為自己,為別人著想。所以學習找尋人生中的幸運草就變的很重要。

  我記得在商業周刊有看到一篇文章,還蠻好玩的!是說有兩個武士為了拯救她們的國家,然後要去充滿魔法草木不生的森林尋找4瓣葉的幸運草,由於土地非常貧瘠,兩個武士都沒有發現這片土地有幸運草,其中一個武士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原來幸運草不是在森林的遠處,也沒有這種的傳說,所有的幸運都是自己去創造的,所以這名武士跑去耕土,去澆水,然後把這片荒蕪的土地注入了新的生命,原來幸運草是長在人的心理,只要自己願意,幸運才會降臨。

  呼喚友情,或許也是一個很好抵擋煩惱的一種方式,一個人總是容易把事情越想越複雜,兩個人至少有個談話的空間,也可以分擔心情的轉折。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需要朋友的緣故。因為我受不了寂寞的時候還要一個人去承擔,受不了想哭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講話,受不了自己這麼悲傷別人卻很快樂!

  歲月匆匆,造就了一個古怪的女孩,我喜歡的東西很多,討厭的東西也不少,做什麼事情都很絕對,所以不喜歡模糊的空間地帶。但是永遠沒有一個很好的EQ,沒辦法管好那像坐雲霄飛車的心情,往往前一秒歡欣鼓舞跳躍,後一秒就淚就快要決堤,然後靈魂出竅,世界陷入毀滅狀態,其實根本沒那麼嚴重。

  還好我的友情部隊出動,解救我那快燒乾的靈魂,把愛裝模作樣的我拉回現實的一面,雖然我知道妳們有時真的很想扁我!因為我自認還蠻討人打的。

  幸運如果是自找的,我想妳們就是我的幸運吧!替代了我失去的理智,讓我回到那個愛笑的笨女孩。

  如果夜深寂寞,別忘了友情部隊裡面還有我!雖然我講話的確是又狠又毒又不會留台階下,然後常常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但是我的心地還是善良的。如果想扁人,那就不用找我了。

  你的幸運草在哪裡呢?要好好珍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