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一直遠在天邊,她不曾來過,是不是永遠都不會來了…

最近開始常接到你的電話,一開始很訝異,以為這是個玩笑
慢慢的,妳的電話不曾斷過,總是在我最不需要的時候死命的call過來
原來…才發現妳是認真的

妳問我,會不會寂寞,一個人的日子會不會孤單
我回答,不會,工作、電動、電視早已糖塞了我所有的生活

妳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我回答,不知道(當一個你喜歡兩年的男孩突然間告白,我還拒絕他,我似乎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了)

妳問我,你喜歡吃什麼,我買給你
我想了一下,回答,似乎好像沒有特別喜歡吃的東西

妳問我,你喜歡什麼東西,喜歡飾品還是手鍊
我回答,都沒喜歡的,因為我不喜歡別人送我東西,我會感覺欠一份人情

妳問我,為什麼每次妳想跟我聊天的時候,我總是有一堆事情
我回答,因為我在忙(那時候我在雙開練功,因為你的一通電話我一下就命喪黃泉…)

妳問我,你想收我當妹妹 (或許女朋友太直接了…呵)
我回答,我已經有一個哥哥了,可以不要咪?(好像我的直接又傷到了你)

你說你想來見我,想來看我
我輕輕的微笑一抹,很直接的罵出你白吃阿妳,很遠,而且我不見得有空

你說你想買東西給我吃,問我想喝什麼
我淡淡的笑了,很直接的說我在減肥,妳有膽就破壞我的計劃阿(殺氣)

你說你喜歡聽到我罵人的聲音,喜歡我生氣的樣子
我無奈的望著遠方,心理想,媽呀!!!我罵人有這麼好聽嗎?(\__/+)

你說你這樣一直打電話給我我會不會生氣
我聳聳肩,說不會不會,我是那麼容易生氣的人嗎?(基本上我也不太會生氣,我本來就是傳說中的好好小姐,如果生氣早就掛斷妳的電話,幹嘛還接)

你說你習慣晚上11點打電話給我,因為似乎那個時候我才會接妳的電話
我仍然盯著遊戲螢幕,突然間我覺得我好自私

我是這麼的自私,這麼的偏執,這麼的不關心妳的感受
雖然不獵及愛與不愛的範圍,但我自私的言語把你帶向藍色的角落封閉
我從來學不會拒絕,所以在一開始模糊的地帶我像蚯蚓一樣悠遊其中
在我還沒有決定放下自由前,我還是一個驕傲的女王

只是這樣的自私,我不希望你是受害者,儘管你已經被傷害了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我們退回原來的起點,我也不能告訴我我會不會愛你
給你希望,給我絕望,給你絕望,給我希望
我不想每次都弄到最後都是這樣的絕對,而我永遠都是那個罪魁禍首

愛情的棋局裡,我站在愛與不愛的十字路口,進退兩難
為什麼簡單的故事總是要被我搞到這麼複雜難懂

妳愛我嗎?我知道你是

我愛你嗎?這個問號我還在想,但目前不愛

那我愛誰呢?這個問題好像還沒有答案

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