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的連日記本都忘了寫,發生了太多事情似乎都忘了紀錄
太多事情容易遺忘在生活裡,多少瑣碎總是容易讓人盲目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目的生存,而我似乎被一連串的衰事打敗

檢是過去半年來的歲月,從見鬼、官司、車禍到現在
似乎犯太歲的我註定今年的路要走的比往年坎坷
有些事情一時間也說不清楚,只是總希望我的日子可以比讓何人走的還快
或許這樣是離開衰神最好的方式

幸好我早就練就了一身無比的耐力還有不怕死的開朗態度
當然這要感謝我神經大條以及我對事情的敏銳度夠低
是福是禍,都要去承擔

未來的7個月我不敢想…
日子長到我覺得白晝跟黑夜等於我一輩子
但是時間不會停在原點,當然我的運氣應該不會在背下去

突然間好想去算個命,
不過聽說命會越算越不好…有點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