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起當初車禍的情景,現在還心有餘悸,在那一剎那間,世界遠離我而去,天旋地轉間我清楚的是我有意識,但失去的是我的雙眼。我感受不到傷口的痛,也感受不到週遭人的呼喚,我躺在馬路的一角,眼前是一片紅色的海,我試圖不斷地找出口,直到我被人抬上了車,送進了醫院。

害怕,不是怕那傷口跟痛,是怕看不見,短暫的失明讓我覺得失去的這個世界的舞台。

後來到了急診大廳,我卑微的坐在角落,撞到我的阿姨忙著幫我張羅一切,而我用歇餘的眼光睨看著人來人往的急診室,傷口莫名的發痛,淚水已經在眼框裡打轉,可是殺千刀的,竟然沒半個人理我,任由我在那無奈的嘶吼,心中怒咒這個醫院千百回。

後來還是有人注意到那邊怎麼一個腳上全身是傷的小女孩,忙著把我台上擔架,然後又等了幫我張羅好的阿姨終於填完那該死的證明跟一堆死繁瑣的文件,我被推到了包紮室,因為我要守護我成年的尊嚴,我勇敢的沒哭也沒叫出來,只是傷口像是1000萬隻螞蟻大兵在上面踐踏著,而忍是我最高的原則。

不管怎樣,我的第一次都紀錄在這一天,第一次出車禍,第一次被抬到急診室,第一次覺得原來眼睛這麼重要,但是我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