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假日市集
曾經天母是我美好記憶的過去,大學的時候我們總喜歡在天母找尋吃到飽的商店,因為台灣有三飽,勞保健保吃到飽,身為閒閒沒事幹的大學生,最棒的事情就是在士林區找吃到飽的火鍋店或是燒肉店,吃到走路都有問題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然後我們也很喜歡從天母上陽明山,然後在上山一定會經過天母的頂好商圈,頂好商圈前面前面有2區公園,以前的時候感覺還很糟糕,現在搖身變成二手的假日市集,常常看到新聞還有報導,還有有名的手創市集,很多手創達人都會把她們的作品拿到這邊來販售,沒想到我今天又回到這裡。

我跟八卦還有小慈逛完故宮之後,就趕著來這邊吃八卦推薦的上海料理!叫做方家小館。


【方家小館】
◆地  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7號
◆電  話:02-2872-8402
◆營業時間:11:00~14:00(假日~14:30),17:00~21:00
因為達人領軍,所以根本不需要我來點菜!八卦點了CP值超級高的絲瓜小籠包,喔~MY GOD!!!怎麼廢這麼好吃~(大推)

接下來的每一道料理也都好吃到爆! 不過小慈不太愛XO醬蘿蔔糕! 說真的那道菜我也覺得還好! 另外三杯中捲也是很OK的~然後蝦仁炒飯~蝦仁好大顆喔!吃起來好滿足~而且茶飲是溫熱免費無限續飲,非常溫熱喉嚨低。


價格算是比較高,大概每道菜180~500不等,但是CP值還蠻高低喔!我們三個人吃到超飽大概花1300多左右!

其實吃完方家小館之後我們就快要飽死了,但是八卦推薦天母這家CP值非常高的Haagen-Dazs !!ㄟ!!你沒聽錯~就是Haagen-Dazs !!就是百貨公司以及7-11都有在賣的Haagen-Dazs ,但是為什麼非要在這邊吃不可呢?因為這是台灣第一家Haagen-Dazs 旗艦店!裡面的擺設以及裝潢都非常講究!你怎麼可能不來這邊朝聖呢?


【哈根達斯 Haagen-Dazs (天母旗艦店)】
◆地  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電  話:02-28745223
◆官方網站:http://www.haagen-dazs.com.tw/


好吧!我們本來想要點最夯的888的冰淇淋火鍋,但是他說這是3-4人份,剛好很適合我們?!!什麼?!我們肚子其實已經塞滿了上海菜!根本沒辦法塞下其他東西!!所以改成了~另外兩個單點~但是一樣很美好!大熱天就是要這樣吃甜甜的冰品!SO SWEET~


我跟小慈兩個人合點一個,因為女生都怕胖!但是又愛吃!是5球小冰淇淋在餅乾上,真的很美味ㄟ!不過我覺得餅乾太甜了!至於八掛點的簡直就是5彩繽紛!因為天氣太熱!迅速解決他。


我也偷偷參觀了裡面的佈置!真的整個就是甜心到不行!

吃飽喝足下一站是什麼呢?!逛逛假日創意市集吧!


但是怎麼感覺都沒有手創商品,大部分只看到二手商品,而且賣的商品居多是二手衣服,每件衣服大概都是50~150元左右,真的非常便宜!還有在賣小孩子的玩具以及老人的玩具(古董),反正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如果要來這邊挖寶搞不好可買到便宜又超值的東西。


只不過今天太陽大到我真的快要崩潰,賣的人不是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不然就是好幾把洋擋陽光,看的人也異常辛苦。因為準備旅行這件事情讓我無法大肆發揮我購買的實力,只好走馬看花。


另外我們還去斜對面的"廣田洋果子"買泡芙,說實在我對他一點映像都沒有,但是八卦說這家曾經在中壢的SOGO設櫃!但是之後就撤了~最好吃的就是他的冰淇淋泡芙!!既然有達人帶路~一定要給她吃!就算會胖!


但是說真的吃完之後我覺得還好!(哈哈)

於是回到家又整個人撐飽肚子在床上睡覺看泰國連續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