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溪頭與妖怪有個約會
◆電  話:049-2612121
◆地  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二之三號
◆費  用:免費
◆交通方式:
中二高→竹山交流道下右轉接省道3號(集山路二段)→往竹山鹿谷方向行駛→集山路二段過橋後左轉→接保甲路(151號)縣道往鹿谷溪頭方向→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大門→溪頭明山森林會館→松林町商店街

其實看到很多部落客或是朋友都有介紹溪頭的妖怪村,聽說只是一個商店街而已,但是看到大家拍的照片都這麼漂亮又這麼有特色,所以我已經排定這是我百年旅行必訪景點。原本我跟朋友是約好7月底要來,但是因為颱風來搗亂,所以我們只好延期到8月,但是沒想到日子給我們算的真的很好,在農曆節氣大暑的日子來到清境這麼消暑的地方,層層的杉林夾雜徐徐的涼風,整個就是超舒服的。



妖怪村其實就在溪頭森林樂園的旁邊,而且所謂的旁邊不是開車的旁邊,是走路就可以到的旁邊!就是溪頭明山森林會館所在地,因為要吸引遊客所以把飯店以及週遭的店家打造特色的商圈,因為日式的風格以及有特色造型的圖案,吸引了很多前來拍照跟旅遊的遊客,而我們原本是要先去溪頭森林遊樂區,但是小可愛建議我們先去妖怪村,因為他說晚點妖怪村會很多人,果然小可愛真的很明智到不行,因為爬到神木的時候在下來就已經沒有力氣在逛!而且這時候妖怪村應該整個會爆滿吧!因為很多人其實並沒有要進森林遊樂區,是直接來妖怪村吃飯拍照的!

我必須說這裡真的很有特色,每一家店都有特色的名稱以及特殊造型的玩偶,光在這裡我們就逛了快要2個小時,抹煞了我超級多的底片,每個都讓我愛不釋手!而且這裡面的東西一點都不貴,沒有外面風景區漫天喊價的情形,簡山大王包子大概25-50之間,冷泡茶3罐100元,周邊商品30元起,拍照不用錢!而且走上去還有全家便利商店,真的非常方便。


簡山大王的包子很有特色!外面還有一區可以讓你坐著吃包子!


很多特色商品任你選購,重點也沒有貴到嚇死人!


聽說這個咬人的麵包很有名,假日出爐的時候都要排好長的隊伍。連商品的包裝都很有特色!
硬是要吃以及硬是要買,不是就是要我們這些消費者乖乖掏錢出來嗎?


當地的美食也不貴,雙色冰淇淋一隻40,香菇茶葉蛋一顆10元,蜜蕃薯一大盒50元,竹碳挂包40元,都非常美味跟好吃!吃完這些名產我們都飽了。
大推這邊的蜜蕃薯!!50元超級大盒!我懷疑我的體重增加就是從這邊來的(掀桌)


還有一些山中特產,山苦瓜以及蜜香蕉,這些是高山才會生產的水果喔!


但是最棒的是可以跟朋友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