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民宿是在2010年才開始營運的民宿,所以算是非常非常新的民宿,那時候其實我大概找了6家民宿或是飯店,第一家選定了人氣爆表的Urban House,第二家就讓我很猶豫是要選AK還是BKKUNIQUE,這兩家都是號稱台灣人開的民宿,不管是聯絡或是詢問曼谷旅遊資訊對於我們這些英文很破的人實在非常方便!但是為什麼會選擇BKKUNIQUE的原因?

第一是背包上面介紹的文章跟圖片真是太讚了!雖然有一些小小的攻擊文,但是妳知道有些網民就是很機車,人是視覺動物,而且大部分的人都對於這家非常讚譽有佳!

第二是他非常的有設計感,她有不同款式的房型,每間房間都非常的有特色,你想花1000塊就可以住到設計民宿,不覺得太划算了嗎?我還記得去年選惠恭皇附近的HIT HOTEL,原本是看上他的設計感,結果選一般房的我們住進去非常失望,不就是一般旅館嗎?害我回來都懶的介紹這家,但是BKKUNIQUE的每種房型都非常的棒,直到我們住進去都不敢相信,我們竟然花這麼少的錢住到這麼棒的房間。

第三她真的很新,去年才開的,離機場也非常近,如果歸程的話應該會比較快吧!

106.jpg
BkkUnique house的小檔案

地址: 61/278 Soi 7, Rama 9 Road, Huay Kwang, Bangkok Thailand 10310
電話: 02-168-1050 or 02-168-1058
電子郵件: info@bkkunique.com
網站:http://www.bkkunique.com/

但是住進去真的發現他有很多優點,不是筆者吃了老闆的口水,只會幫老闆講好話,但是我真的只想幫大家整理優缺點而已。

【優點】
1.早餐超好吃!老闆會提供泰式美味的餐點還有麵包吐司,保證你早上可以吃到超級的飽,然後都不用吃中餐,還有一杯美味的飲料。
2.房間設計超優,樓下的咖啡吧台也很優,整個就是環境很好!
3.你可以在這邊講閩南話,咖啡廳還有讓你想念的台灣電視節目。
4.樓下咖啡廳有兩台中打的電腦可以讓你查詢資料跟上FB炫耀一下曼谷的陽光。
5.PENNY跟老闆娘的女兒超NICE,很多事情都可以問他們喔!包括為什麼你是男的要叫做PENNY呢?
6.民宿走出去外面的大馬路對面就有TESCO&LOTUS,非常適合超市掛的血拼人,因為你可以請民宿的人載你去TESCO之後然後再把你的戰利品再直接載回民宿,你可以掃光所有巧克力棒跟辣魷魚還有泰式泡麵,但是不需要大包小包走很長的一段路。
7.有捷運接送服務,所以你不需要走很長的路到捷運站轉車,但是很可惜有時間限制!實在不適合我這種半夜才肯回民宿的人。
8.真的很便宜!1房現在特價1000,如果三個人不加價,但是只需要多100早餐費,整個很划算吧!

【缺點】
1.附近除了7-11之外,真的有點冷清!還好7-11的店員會說一點點中文,我還以為他是BkkUnique派來的臥底。
2.外面的CentralWoeld Plaza還在蓋,所以都要經過長長的工地,孤獨的巷子才能回到民宿,雖然我很相信曼谷的治安,但是你知道我只是一介愛靠腰的女流,而且愛穿迷女裙,所以還是會害怕的!重點我回來的路上還碰到有蛇,整個快要嚇死我了。
3.隔音設備真的不是很好,剛好晚上有人來CHICK IN,然後在外面大吵特吵,你不知道我在曼谷的睡眠很重要嗎?我一天只睡5個小時耶!
4.床有點硬,個人偏好軟一點的床。

【建議】
1.如果你英文不好的人,可以去住這間,會讓你有家的感覺。

【怎麼到民宿勒?】

由機場至BKK Unique的方式:
a. 專車接送(收費THB500), 需20-30分鐘抵達BKK Unique (早上8點-晚上12點)
b. 搭乘計程車(收費THB250左右), 需20-30分鐘抵達BKK Unique (視車況變動)
c. 搭乘機場捷運至Makkasan站(直達THB100,花費13分鐘. 每站皆停THB15, 花費22分鐘), 抵達Makkasan站會有BKKUnique的車接送(早上8點-晚上12點, FOR FREE)

我們是住鄉村風的房間,讚喔!3個人住也不會覺得比較小。
108.jpg
109.jpg
110.jpg
111.jpg
112.jpg

樓下有很棒的咖啡廳。
098.jpg
099.jpg
100.jpg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他有免費的接送服務
105.jpg
107.jpg

還有超好吃的早餐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1.jpg
002.jpg
003.jpg
022.jpg

代寄明信片的服務
004.jpg

超NICE的服務,別忘了PENNY是男的喔! 不要像我一樣指著老闆娘問男PNNY說? 『請問她是PENNY嗎?』
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