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失眠的夜晚,我沒有很寂寞,只是很落寞。

工作三年了,這是第三個工作,曾經我以為這應該就是我要的世界,哪知道世界變的很快,晴天變成雨天,雨天變成打雷,打雷之後下大陰雨,下了好久從來沒有散去,我開始討厭變調的世界,當然我也討厭在那個世界的自己,看起來像是一個沉默的機器手,做著機器事,不懂為何而做?也不知道未來是否有那個人說的那麼美好,我只覺得我好累…好累。

我也試著說服自己,我也試著去放個假,但是每次同樣的鳥事在發生,我快要沒辦法繼續,因為鳥事不會改變,我沒辦法選擇容入,所以我該選擇離開?我又有多少籌碼可以離開?

工作了之後,該要考慮的事情越來越多,我無法這麼單純,想放棄就放棄,因為我還想花多一點錢買好吃的東西,不要說我變現實了,人本來就很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