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運氣嗎? 我相信。

最近的日子接踵來的是不順利還有不順利,雖然沒有跌到谷底,但是足以讓我無力到極點。

首先是工作陷入低潮,每天都是憂鬱的上班天…沒有熱情,沒有未來,沒有人能救我…
再來是掉了錢包,證件全沒了,錢也飛了大半,心痛卻只能接受…
還有跟我媽吵架,我不是故意,卻被她的歇斯底里把所有的情緒降到谷地…
連紅綠燈都跟我作對,怎麼平常該綠燈的全都變成紅燈…
天氣也跟我作對,等到我要回家才開始下起最大的雨…

我不想相信命運,但是我相信運氣,但是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挽救我的運氣嗎?
不要告訴我親了MR. RIGHT就可以回來…(我有看幸運之吻)

阿扁要挽回下滑的人氣,我要挽回我原有的運氣…
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