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的感受都沒有比這陣子心情的低落,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也不知道哪個螺絲釘放錯了位置,我的腦袋好像打了結一樣,走不出胡同巷子,卻可以看到天空。

很多事情一錯再錯,總以為笑笑就可以焉然而過,但是他總是說我只是在逃避不去面對而已,想想其實也對,從小到大總是在犯同樣的錯,我從來沒有正視我那些惱人的問題壞習慣,是我自己放縱我的粗心跟大意,每次犯錯都選擇輕易的原諒自己,可是每次都會想到過去,原來那些原諒只是讓現在的自己好過,那些錯誤還在累積,從來沒有散去。

最近的心情不美麗,想把打結的思緒慢慢整理,我的工作、我的愛情、我的友情、我的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