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怎麼開始論述我的衰行,所以打我起床那刻開始說起。

7點35分
手機鬧聲響了…我依舊在床上

8點
床頭鬧鐘響了…我依舊在床上

8點10分
睜開眼看著鬧鐘…心想今天要去台北開會…要早點到…再瞇一下吧!

8點15分
匆忙的起床,兩下把自己打理好…

8點20分
出門(龍潭)

8點25分
心想 今天天氣真好…隨著暖風…整個人都醒了…(騎到平鎮了)

8點30分
碰!
我的機車突然爆了一下!(可能碰到什麼東西吧…心想)

8點35分
車子開始飄了(媽啦!不會是爆胎吧!)

8點45分
車子很努力的飄到機車行(好險剛好荒郊野外有機車行…上輩子有燒香!)

我:「老闆,我的機車壞了…」(滴血中)
老闆:「阿…你輪胎不能充氣唷!底像衛生紙耶!」(蝦)
我:「輪胎要多少錢?」
老闆:「700」
我:「多久換好?」
老闆:「10幾分鐘…吧!」
(我偷偷喵了自己的皮包…只有100元…連坐計程車的錢都不夠。)
我:「你幫我換!我去領錢!老闆車子借我。」
老闆:「前面是市場耶!」
我:「沒關係。」
於是我就騎著老闆也會飄的車子去…結果碼的真的是市場,還是很傳統的市場…結果…這市場怎麼這麼熟析…

忠貞市場…我小時後的地盤。

只是 沒想到眷村全拆了…(感傷…我的機車)

總結…我還是很衰!碼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