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高鐵案後,本小公司又接了雪山隧道案的軟件製作,今天則去要去開軟體的怪怪會議,基本上這個案子不干我任何事情,因為我的專長並不是系統設計以及系統開發,我的專長在於網站設計以及網站規劃,但是由於本公司已經縮減我一個企劃人員,我不來誰來呢?所以囉!我就隨車過來,但是好似一個置身事外的人這樣而已。

  原以為只是台北坪林開會,沒想到過了木柵又過了彭山隧道,竟睽見了雪山隧道的真面目,而這個隧道真的是我走過最長的一個隧道路,開了數10分鐘然不見陽光,當我們見到陽光的時候,就代表我們就來到了宜蘭頭城,而全程花不超過20分鐘,之前聽報導有多恐怖,我才發現原來台灣的記者誇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有幸!一定要走一趟雪山隧道,因為這可是舉世著名工程,而且快到讓你覺得真的穿越了中央山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