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工作有點慵懶,像是一隻豬,趴在那裡就不想動了,常常無意識的精神出軌,然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快一個多禮拜了…我的熱情好像被澆熄了,然後感覺就是慢慢的死去…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我熱愛工作,熱愛生命,熱愛八卦,熱愛人群…但是對我來說,現在就是這樣!一切都很冷,對於工作的一切只想做到60分及格,就算59分也要ㄠ到60分,越來越覺得自己像是木乃伊…工作的我有點行屍走肉。

  我並沒有說我的工作不好,我的夥伴不好,我的老闆很糟,基本上她們都對我很好,我沒有碰過這麼好的公司,只是似乎沒人看出來我的洩氣跟無力,而這些洩氣跟無力是從心慢慢長出來的。我也不知道這種病幾時會好,因為沒有一個動力讓我不斷去衝去努力,如果我在這樣沉淪下去,我想我會離職吧!哈哈!畢竟我不想當我上一個同事一樣。

  最近手上就幾個案子,都在寫都在規劃,另外有要結案了,不過越來越沒有方向!

  繼續鬼混?還是繼續打拼?我是可憐的上班族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