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四季,你寂寞了嗎?走過了寒冷的春天,不太熱的夏天,很熱的秋天,不太冷的冬天,四季變了,人也會變,想想這一年來我們又為自己付出了多少?

  努力檢視過去的自己,努力的回想記憶的片段,從冰雪溶化到結凍的那一刻,我想今年我只能送自己一個字,那就是【】!!

  不要說我很愛【靠】邊走,我真懷疑一定是我上輩子沒燒好香,明明就是犯個太歲,可是有人犯太歲都沒事,然後我今年實在只有戰績輝煌兩個字!事事攏不順!

  從去年我生日開始講起好了,哪一個人生日會碰到鬼的阿!那只有我,而且偏偏是我犯太歲的今年,雖然鬼沒來鬧我,卻把我生日搞的一團烏煙瘴氣,氣的我下次生日一定不要這麼多人,不過人多好像跟鬼沒太多關係。

  然後沒多久前公司的存證信函就寄到我家,我老爹老娘嚇的心臟都跳出來半顆,當然我也嚇到了!我還搬了救兵劍舞紫電跟licat這隻美憲被當掉的貓,抓著狂問該怎麼辦?老天阿!我被恐嚇了耶!結果謝媽媽還很機車的吩咐我:「你給我好好待在家裡不准出門,給我統出這麼大的嘍子…」好吧!小女子犯錯在先,當然只能乖乖的聽話。不過想想這麼大被禁足還是第一次耶!因此我就斷絕了網聚天后的美名,也開始不再花天酒地乖乖存錢。

  整件事情還是因為大舅出面,總算是惹了一身腥味,沒臭掉!而我的禁足令也隨之解放,而我日夜思念的瘋狂夜生活正在迎接著我呢!不過好死不死!還沒HAPPY到,我出了生平第一次最嚴重的車禍,在行駛的路中衝出一輛卡車,於是我的人跟車就從半空中飛到地面,從一個快樂出航的少女變成一個掰咖歐巴桑,進了急診室我還很堅強的不掉下一滴眼淚(因為旁邊有個小孩在哭妖!我只好拿出大姐姐堅強的風範),於是不需要禁足令,我哪裡也去不成。

  母親大人就吩咐我除了上下班,一律哪裡都不能去!不過我兩隻腳都包的像木乃伊一樣,上下班還需要我那好吃懶做的哥哥接送,於是我的日子在還沒有燦爛的時候就馬上歸於平淡。

  時間能沖淡痛楚,但是傷痕需要更長時間來沖淡。一個月之後,車禍的疤痕在我的腳上留下了永遠沒有辦法抹去的傷痕,我的腳的關節處還是有兩個非常清晰的淤青,還好我不是走美腿路線,不然我可能夜夜在家裡哭泣,而且就在養傷的期間我也不小心吃肥了自己,於是還是不要丟人現眼好了。

  就在傷勢已經快要好的時候,我又出了生平第二次大的車禍,由於一個白目的阿姨在街道上開車門,我又飛向了空中,然後親吻了大地,進了急診室,不過這次車禍還沒有傷的很重,但是足以讓我詛咒對方10000遍。回到家還要被謝媽媽唸了一個晚上,這或許才是最大的折磨。

  想當然爾我又是休息了一個月!這時候我已經完全沉溺於在家裡好吃懶做中了,我的身材也從這時候開始絕望了。

  至於我的工作,後來公司好景不常,聽說公司台北要收了!雖然不太甘我的屁事,但是其他員工走了還是要裝一些悲哀。後來9月份的時候為了總統府的核銷案還被老闆大發雷霆一次,一個失控的老人在我面前發狂,我竟然還能安穩的走出辦公室,其實心理賭濫的要死,結果同事們都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其實我心裡還是很害怕的啦!

  我其實從我進這家公司都一直在想,我應該做不到下個月了,而且要走也是我這種新人走吧!沒想到我竟然在鈴雅、宗澤、光倫、美迪、佐嫻....離開這間公司前,我竟然還存活在這家公司。這不是衰的最高表現嗎!?

  感情不用說了!依舊是鴨蛋,還有蒼蠅在飛的日子。

  不過回顧過去一年,也有非常好的回憶,我只能說苦中作樂的感受,真好!

  第一次30幾個人網友幫我過生日,我想這是空前,也會是絕後。畢竟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沉溺網路遊戲,也不再活在虛擬的世界了找尋快樂,雖然在網路遊戲裡面認識了很多知心的好朋友,但是我知道那不是一個可以待永遠的地方,也不是一個你可以擁抱真實快樂的地方,今年的12月我放下了遊戲,但我卻迷上了BLOG!這什麼玩意阿!我真是變心的女人。

  在經歷一次挫折的工作之後,在這間小公司碰到一群體貼跟互挺的辦公室同事,我們的死對頭當然只有老闆,我們除了在工作上分擔彼此,私底下我門市一群知心的姊妹相互聊天,分享在感情友情路上的點點滴滴,一起期許未來的美好,一同快樂的工作。

  由於我目前在中壢工作,所以那群好久不見的國中國小高中同學又開始重新聚首,從原點又開始交會,從過去的平形線到線在的交叉點,我以為大家都會變,原來過去的白吃模樣如今又重現,真是令人感動。

  跟我兩個大學死黨跑去北海道吃螃蟹泡溫泉,也認識了很多很搞笑的人。我們盡情的享受生活,享受人生的美好,享受沒有戀人的痛苦(不包括Molin)。看到了雪,還吃了雪,原來雪的味道就是冰在心理的甜味,我縣再有時候作夢還會做到哪時候的美好,那時候的幸福味道。

  我的算命之路,今年也非常有斬獲。從泰國橫跨到小金門,那裡的烈女廟給我一隻吉的籤詩,告訴我貴人就在不遠方,大溪的路上又巧遇觀音廟,觀音也說了同樣的籤詩,新同事裡面來兩個算命仙,兩個紛紛都說了與籤詩相同的意思。同事佐嫻又帶我們龍行女子團殺到了大稻埕最有名的霞海城隍廟,結果拜了沒唸到!似乎祝福還不太夠!後來一路算到了日本,巧遇姓名學的師父許了個諾說吉祥,連地藏狐狸王都給了隻大吉的籤,我只能說我的運氣回來了!我應該求中樂透的才是。

  2005年是怎樣的年,我想會是幸福的一年。常人說到:『物極必反』,我去了了一身霉味,我告訴自己明天會是幸福的味道,有春天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