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也忘記我到底多久沒有寫網誌了,有時我以為再也不會繼續下去。
把心情紀錄下來是一種很浪費時間的行為,庸庸碌碌過一生,紀錄過一生,
說來說去不過就是一生不是嗎?寫日誌代表的是『愛現』還是『自我發醒』,
我不太清楚,隨著工作感情身心的忙碌,我已為我會漸漸淡忘,放下文筆,隨波逐流,
但日子的精采很多,不紀錄下來我真的覺得是種浪費生活…
於是我決定讓沉睡的心靈再度在文筆中展現,雖然有些是生活上的碎碎唸,
(別懷疑我真的是一個愛碎碎唸的女人…╮(╯τ╰)╭)
所以我又決定寫下去了,給我個感動吧!畢竟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走回頭路不太像是我的作風,但是我不想放棄的是我過的過去我的記憶,還有我的朋友。

當然也希望你可以分享您的悲傷喜悅給我,
走過了路,其實你肯停下來,隨處都是風景…隨處都是感動…

最近我的心情就像撘了雲霄飛車一樣…上上下下…也沒有好跟不好…
依舊嚮往旅行,卻更愛賴在床上不動,
總是大叫減肥跟運動,但是還是吃的高熱量的可樂果(而且還是要腊味的那種),
封了線上遊戲這個2年多的習慣,還真的不習慣,
還是不由自主偷偷灌20點回去看看聊天,我真敗給自己的不堅定,卻又無可奈何。
不過點數目前也沒了,所以現在想回去也回不去了!~_~”
除此之外我迷上了一款叫皮卡丘連連看的小遊戲,就是那種消除方塊的遊戲,
(消押消押消消…然後在時間內消除所有方塊就可以到下一關了)
我大多的時間都鬼混在那上面,可是得到的是消遣了我大半的黃金歲月〒﹏〒。
可是明知到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是我的個性,所以我依舊在消减我的青春…


我的工作在過去兩個禮拜,真的想起來有點恐怖…
工作量莫名其妙加重很多,然後鳥事滿籮筐,做的有點心灰意冷…
辦公室的同事也起了一些化學變化,不過不是好的化學變化,我感受到一些爭吵,
我卻無能為力,畢竟我只是個未滿一年的7年級社會新鮮人(藉口),
一度想辭職的我,因為活動結束加上快去北海道了,似乎也打消這樣任性的衝動,
只是不知道還能在這個渾渾噩噩的公司呆多久…有點迷惘!

我的感情似乎在過去兩個禮拜沒太多變化,依舊單純…
可惡的吳小乖說要幫我介紹帥哥,然後說說而已再也沒有下文了…
同事美嬅說要幫我們安排聯誼,我開始有點期待了,
難道我一定要相親聯誼才找的到男朋友嗎?不過以我狹小的生活圈來說…
而且以我的異類標準來看,我看我還是加強我的聯誼聚會好了。
不然我可能30多歲還嫁不掉,想起來還真的有點恐怖,
應該沒有男生會喜歡一個30多歲皮膚老又垮,個性又古怪的老女人吧!
這禮拜六中午我看了蠟筆小新,裡面有一個幼稚園的老師叫做松本梅,
24歲還沒任何男朋友…多可悲!然後還被幼稚園的小朋友嫌棄…
回頭看看自己,原來歲月已經在我的臉上狠狠的畫下痕跡了!
(懶女人不愛保養的後果就像我這樣啦…╮(〒﹏〒)╭)
我心裏大喊我不要成為她押!我的個性已經夠古怪了!千萬別30拉警報耶!

今天的我不停的在整理房間,原來房間八百年不整理會死人的…
然後開始狂丟過去買的一些廢物,原來我浪費錢都是這樣來的,
等等還要去跑步騎單車,現在的我50KG,臉有發福趨勢,下盤越來越穩重了…
連我網友鬼冥都很賤的笑我『你很難上法唷!』
(這是遊戲裡的用詞,表示這個怪物NPC很強,很難打!!)
我可不想成為B‧J,不過有人要陪我去看B‧J嗎?請12月跟我報名唷!
11月行程已經滿檔了…我瘋狂愛上了週年慶!

看來我的碎碎唸有點過多,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