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從開始到現在,攘壤熙熙間也快2年的時間了,從現實到夢境,懵懂到沉迷,一路上有風有雨也有晴。好奇,冒險,犯難,了解,認識,相知相惜,離開,結束,我總覺得這兩年我都站在遊戲的十字路口,看著你們走進我的生命,又離開我的生命,來來去去間,有好多感慨,這或許會是我這一生最不平凡的際遇。

如果我沒有進入這個遊戲,或許我會有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但是也不會認識這麼好的你們,我的前半生是一篇平凡的樂章,像玻璃屋裡的池水清風微波,直到無緣無故踏入了這片花林,我扮演著另外一個自己,我以為這是我的故事,後來才發現是你們紀錄的這個故事,而現在我在桃花林的路口,紀錄你們的故事。

昨日一個巧遇,在網際網路的另外一頭碰了邊,你問我現在在忙啥?當然我還在同一個遊戲繼續我的故事,我感覺的出來你嗤之以鼻,也感覺的出來你對這個遊戲的失望,但是你不懂我早已經不是在玩遊戲了,而是一種依賴的寄託,你問我有沒有八卦,我笑了,我洋洋灑灑說了我最近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情,或許你沒發現,我也開始回想了過去的點點滴滴,雖然有些無謂,但是總讓你會有一聲感慨,突然間放與不放,離不離開沒有那麼重要,而我的世界似乎因為有了這些人變的更豐盛,而離開的你也是我記憶中的一部份。

我們用一種生命的力量放在一個不同的世界,當初為了逃避某些事情,現在卻變成一種不捨的寄託,其實我也想過離開,放下,全新的生活。可是這個世界太小,而又太複雜,一雙翅膀確沒有飛翔的天空,於是我站在這個虛擬世界的港口,像個異國的公民,不期待你們會在未來的日子裡記憶中還有我,在你們來去之間,你們的故事豐富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