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有點寂寞,在灰色的城市裡面有藍色的蜘蛛網,
在工作之後,似乎這樣無奈的感覺更加明顯。
雖然日子枯燥乏味,乏善可成。但是我想我的生活中應該還是有可以紀錄的一些東西吧!
例如我今天一口氣打死了3隻蟑螂,而且其中一隻適用拖鞋飛鞋砸到的,雖然沒有任何人看見,
但是我驕傲的心理似乎目前還在作祟著,心理想,挖 我打死了3隻蟑螂ㄟ。

於是乎在半夜12點的當際,我開始紀錄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篇網誌,
驕傲的告訴世人,我打死了三隻蟑螂。
也開始紀錄了我平常不為人知雞毛蒜皮拉哩拉雜令人怨聲載道的事蹟。

不知道蛇麼時候開始,我的名子叫做小熙,這算是我所有外號裡面中最好聽的名子吧!
從小我就是嘴皮子愛耍賤的人,所以過去我的敵人永遠比盟友還要多,當然難聽的外號不下100個。
不過好妮子不提當年嘴賤,姑且大家開始叫我小熙吧!而且我也愛上了這個屬於我的匿名。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思想怪異又多話的魔羯女子,
星座櫃子裡面有關於於本星座好的事蹟我完全沾不上邊。
有著跳躍性的思想,所以我通常不知道自己處在哪個發瘋的年代。
但我的生活卻有如太陽跟月亮一樣,同一時間的運轉,上班,下班,電動,睡覺。
現在唯一讓我值得驕傲的事情應該是我線上遊戲的陰陽跟符師都歷經辛苦的練功終於52級了。
撇開討人厭的方丈(My boss),各縣市教育局(我上班的合作窗口),遊戲應該是我人生的後樂園,
讓我可以悶的一整天上的氣,然後用盡我所有的力器謾罵的那群呆子館(遊戲裏的工會)的白吃們。
然後繼續隔天遲到上班的日子。

其實我一直覺的我算幸運的,撇開上個工作難堪不談,
現在的工作除了老闆難搞之外,辦公室一切順心。
在遊戲裡面,我無欲無求,雖然之前來的點小風小浪小蒼蠅,但是加加減減還過的去。
雖然其實我真的很想用力的撇開某些人,但是由於我懶散的個性以及消極的態度,
所以目前這是我最大的把柄以及致命傷,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他的眼睛會睜開的。~.~

其實我也蠻難一口說清楚我現在到底過的怎樣,就像一座山,你繞了100圈,他還是一座山。
但是山裡面有花有草也有小溪,每一個風景都讓人期待跟駐留。
而我總是選擇了讓這片風景跟垃圾山看起來一樣普通,因為太多的時間在神游而少了關注。

不管怎樣,這是我第一篇生活網誌,就在同時
( 喵的!我家後面竟然有人在亂叫 \__/ 真想拿菜刀出去砍人)
不過我相信我不會因此而放棄,因為我擁有著堅強的耐心跟毅力,還有超強廢話的個性。

而且還有這麼多人,別懷疑,就是你!!!!當我的靠被,就算在平凡的生活,應該也會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