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公司是一般很普遍的辦公大樓,廁所是一層兩間男女分開,每次如廁的時候都會有一個阿姨很愛烘手,而且一天都要烘好幾次。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只是當你身心疲憊然後躲在廁所嗯嗯的時候,一直聽到那個阿姨不停用她的手去誘惑那無知的烘手機,引發出來煩人又吵雜的乎呼聲,我真有種衝動想去把那台烘手機砸爛。當然我知道不是那個烘手機的錯,因為它也是被利用的,只是我也想不透為什麼一個人要把自己的手烘乾了之後又還去洗手,然後重複的讓她的手在烘乾機乾燥的風裡面受盡苦難,雖然我有些許衝動想去問她,可是我還是俗辣的在如廁後,用清水洗乾淨自己的手,留下烘乾機給那個阿姨。

有一天坐在我對面的同事跟我說廁所裡面的烘手機會自己烘乾,我只覺得神奇無比,難道是阿姨癖護嗎?後來他娓娓道來她的查證經過(我真覺得她有當”柯南”的本錢),她把好奇轉為實際的行動,原來發現卡在烘手機的蟑螂半死半活的在紅外線的出風口在掙扎著,那時聽到次項噁心消息的我,只覺得真是一大痛快阿!只是我為那個可憐的小強覺得不捨,但她的屍體永遠會伴隨著噁心的烘手機吹到那個變態的阿姨手上。

現在如廁還是會時常碰到那個把烘手當作是人生歷程的阿姨,只是現在不會氣憤的把烘手機砸了,只是想著她的玉手在小強癖佑的微風中,我疲憊的心情突然轉為開朗。

橫批: 我果然是見不得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