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去流流浪,想在你發現我愛你的那天,轉身離去
不要說我很忍心,只是我不想面對那樣的感情
不想等你接受或拒絕的答案,我選擇離去
或許等我回來的時候,你已經忘了我愛過你,而我也可以瀟灑一點

很想去散散心,想在你決定我是否可以留在你世界的時候,快步離去
不要說我在逃避,只是我不想面對YES or NO的兩個極端的決定
不管那種選擇我都沒有心理準備去承受,so我選擇離去
至少我不用面對你尷尬的神情,也給彼此多一點想像空間的距離

遠距離看你,街角旁邊的幸福
我知道你永遠不會懂,我也不希望你懂
這是我僅有的幸福,默默守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