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施明德的口頭禪,悲哀
我們的社會生病了嗎?還是我們的社會發瘋了嗎?
經過激情的2004總統大選,你看到了什麼?你的心情又是什麼?
突然間覺得好氣好笑,卻又無能無力
我站在隔岸看觀著火,
看著一堆政治狂熱分子用他們的身軀跟聲音吶喊他們的需求
冷眼的我嘲笑著他們的瘋狂,卻不能否定到頭來卻輸了自己

曾經我也是政治狂熱份子,隨著政治人物的登高集呼努力而吶喊
壁壘分明的對戰,讓我內心澎湃
隨著歲月增長,看到今年的選戰,我真為我們的國家感到不恥
我只覺得兩邊的候選人都是他媽的沒風度跟沒正派
而我們的國家『台灣』就是在這些混蛋政客下的犧牲品
而原來最輸的人是我們
因為在多的社會動盪所付出的成本還是需要我們這些納稅人來負擔
而他們還是為了自身的利益去做犧牲台灣的事情

我其實對扁政府已經失去信心了,
在畢業後的多重失業,我真覺得命超苦的
可是更不恥的是連先生竟然把台灣搞的像暴民事件
傷害的是台灣最基本的民主,也是我們台灣的未來

最近身邊總少不了選戰的話題 戰火從大選蔓延到辦公室 蔓延到家裡
幸好我身邊的人大多是中間選民
而我的父母更是少數理性的西瓜黨(基本上他們根本放棄的選舉)
只是這樣的社會不安究竟要動盪到幾時呢

天佑台灣,快平息這戰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