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不同時空的人怎麼會交錯在一起呢?
原本都是平行線,活在屬於自己的時空,天是藍的,地是寬廣的
緣分是很奇妙的,交支兩個完全不同的地坪線,也交支了淚水

我親愛的朋友,我多想告訴你
你的單純、你的天真、你的正義、你的一切都讓我感到你的真實
多少個夜晚我們分享彼此的心事
聊天、聊地、聊男人也聊八卦,無所不聊 無所不談
多希望你還是跟過去一樣堅強

感情的事情像水一樣 總有著波瀾 總有著漣漪
現在外面下起了大雨 我知道你的心不平靜 但是風風雨雨都會過去
但要與不要 取決於你 再多的聲音也改變不了你心中的決定
對於愛情 或許你有多一番的體驗 酸甜苦澀 只有嚐過的人才會懂
我知道你心理還在掙扎 像是永無止境的拔河 一點一滴的在消耗你脆弱的靈魂
或許你還放不了手 畢竟多年的感情讓你覺得不捨
但是看著你這樣煩惱憔悴 身邊的我們也怎麼捨得

相識的一年八個月 其實不算太長
比起那四年的感情歲月 更加的唯不足道
人的歲月有限 男與女總存在著相對的不平等
或許在亞當跟夏娃出生的時候就已經註定好了
女人的感性 男人的理性 男與女之間永遠有解決不完的戰爭
當你用盡全力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甚至隱埋的原本的自我
當你付出了一切 卻輸了自己 我知道那的確讓人傷心
多少的不捨甚至參雜了多少的不甘心
但多年之後回頭看看年少的輕狂 你又能怎樣呢

愛真的能無私嗎?
多希望可以給你一個翅膀,讓你飛到你想要飛的地方
或許這樣你可以離開這個傷口
離開這個討厭的地方、討厭的人事物

親愛的朋友 很抱歉 我不能即時給你一雙溫暖的手替你撫平傷痛
讓你的淚水毫無忌憚的流下
但是在我不會責怪為何他不珍惜你 因為這就是愛情
有點風有點雨 才看得出來彼此真摯的感情
重要是你的選擇 別害怕心底的聲音 那就是你的答案
而我依舊會遠方的我會為你祝福 守候

------------------------------------------------
送給你一首歌 我覺得蠻喜歡的

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妳發誓妳會活的有笑容

妳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