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就不應該是個玩網路遊戲的人
還沒接觸網路遊戲的時候,我只認為玩網路遊戲的人是瘋子
因為瘋子才會沉迷,瘋子才會浪費時間在虛擬的東西上
沒想到最後我也成為一個瘋子 明知道瘋了卻執迷不悟

前年的七月,因為暑假的愜意跟蟲兒的鳴叫擾的我想找事來消遣
正值跟社團鬧的有點不快,看了軒網的廣告突然想 玩玩也罷
或許是第一次玩線上遊戲,我簡直呆的可以
什麼組隊、復活、技能、任務都是一竅不通
後來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我們一起組對 一起冒險 一起扶持
或許我本來就不該對線上遊戲有所寄望,畢竟虛擬的世界沒有未來
或許剛好我在逃避某些事情 讓我更有理由沉迷
我沒辦法計算我的損失,畢竟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本來就想脫離人群跟朋友的我 似乎在這裡找到了自己的天地
也種下了我揮之不去的深厚感情

在宣網1年又8個月的日子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講個三天三夜,或許都說不玩這些故事的序曲
每一個小故事,留下的是每個說不出的感動
讓我離開後又回來,回來後又離開
裡面的點點滴滴原來比現實的愛恨還來的難分難解
哭過笑過走過了才知道原來那些不捨跟愛恨原來都是這麼無謂
因為那只是虛擬的不是嗎
虛擬的世界沒有『未來』,拔掉網路線之後我們其實都活在各自的時空
本來就是不同的個體,不是嗎?
但卻又彼此再在意、彼此的牽扯
誰也不願意放棄誰,誰也不願意在夢中醒來
突然不知道為何而來這個世界,只覺得越來越離不去
明明知道這個世界不會有『永遠』
或許每個人都在找心靈的平靜,而這是我的安樂土

一開始沉迷是因為這是一個新的環境,一切都讓我覺得新穎
後來陸陸續續來來回回因為這裡有我深厚的友誼
多少次想離開,總覺得夢該清醒了
現在我還是離不開
因為這裡有人讓我思念、讓我想念、讓我開心
讓我分享、讓我憂愁、讓我等待、讓我忘卻現實的不愉快
但是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離開
突然也開始期待夢醒的日子
不知道我會不會睜不開眼,因為外面的陽光太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