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是一個衝撞的『時間點』,也許衝撞後,你妥協於平穩的生活;也許,衝撞後,你有了新的展開。但,30歲,它是一個奇妙的關卡,關於工作、關於愛情、關於人生……。

以上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寫給某家雜誌關於劇情的論述,看對我來說真是一針見血的文字,我的30歲有太多不安跟惶恐,所以開始認真反省過去的人生,然後逐一檢視現有的人生,我發現沒辦法妥協目前擁有的美好生活,所以我決定用『旅行』衝擊我往後的人生。

往前看,亦或往後仰。旅途中學著慢慢欣賞沿途的風景,偶爾把自己丟到記憶裡面,回想那些曾經的我怎麼造就了現在的我,往後每個旅行遇到人事物,每一個關卡,都會變成美麗的一篇故事。

還記得去年為了告別29年幼稚的歲月,我在曼谷慶生!跟一群陌生的旅人在陌生的國度迎接3字頭的來臨,我許下一個願望,要勇敢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我開始旅行,一個人旅行,跟很多人旅行,跟朋友旅行,用了很多照片跟BLOG紀錄我的旅行,在台灣旅行,在世界旅行,在31歲的開始,我在紐西蘭旅行。

旅行是對自我期許的實現,沒有預期大好,更也沒有預期大壞!但是每次碰到人事物總是令我感動到想流淚,打工度假的四個月中,幫過無數的人慶祝她們的生日,沒想到有一天也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祝,謝謝善良的你們,我喜歡跟你們度過的每一個幸福的晚餐,但是我漸漸發現,我已經不需要任何願望!對我來說把自己努力活在夢想裡面就是最棒的事情,如果我還奢望更多!那是不是太過貪得無饜了。

謝謝你們幫我準備的晚餐,謝謝你隱瞞我走了好幾小時替我買的禮物,謝謝你們這樣的包容,謝謝在這個簡單的時刻有你們相伴,我的謝謝可以訴說三天三夜,我的願望卻只期待大家旅行平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旅途,能認識大家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很高興跨越了30歲的自己,來到這裡!

31歲的天空,我想就讓他繼續的旅行下去,直到我找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