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覺得我自己多喜歡煮菜,畢竟在台灣我下廚的次數可以用手指數出來,但是不下廚不代表我不會煮,我至少每天看我媽煮菜也看出了心得,所以大至少不是廚房白吃,還會用鍋子跟爐子!

現在我決定把料理當作一種生活的樂趣,然後努力在紐西蘭當個糕點師父,我愛我吃我生活,我在紐西蘭。

我很幸運,我的室友是個老背包客但是明明才20出頭的女神AIKO,他超級厲害,會做蛋糕、餅乾、麵包以及各式各樣的麵粉料理,她已經在澳洲流浪兩年,今年來到紐西蘭!所以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我決定要拜他為師!以後我再也不買餅乾蛋糕跟麵包,以後我都要自己來!(哈哈)

010.jpg
這是她做的香腸麵包~吃完之後我就說!!我要學!我要學!

044.jpg 045.jpg
他還做了三種點心,包括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奶油泡芙以及蛋糕,我吃完真覺得人生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受了她的刺激,我就去PAKNSAVE買了麵粉、糖、巧克力等原料。

031.jpg 032.jpg 033.jpg
巧克力餅乾
材料:原料粉、蛋、奶油
普通囉!但是我覺得原料粉的餅乾做出來好甜喔!但是還不錯吃
我覺得下次我還是去超市買袋裝餅乾還比較划算~>,<~

052.jpg
草莓蛋糕
材料:奶油、草莓、麵粉、糖、牛奶
但是最後還是失敗了,因為忘記.....放糖了!!!

054.jpg
蜂蜜鬆餅
材料:奶油、蜂蜜、麵粉、糖、蛋、牛奶
大成功!淋上蜂蜜跟草莓~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因為我會在這邊三個月的時間,我想我應該可以越做越有心得,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為背包蛋糕達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