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宿舍是位在ALBANY MASSEY大學附近的HIGHWAY上,這裡大概都是出租給學生居多,當然也有像我們這些WORKING HOILDAY的人。

一個共用的客廳、廚房、餐桌以及兩間衛浴設備,目前我們裡面共住了6個人,4個是打工度假的夥伴,其他兩個是黑人跟印度女生!黑人喜歡放音樂很大聲,印度女生很髒又不愛乾淨,還把內褲掛在浴室!真令人受不了。

每到週五這邊好像都會開PARTY,晚上吵到人睡不著覺!半夜3點還有人在我窗戶口聊天,天殺的我整個快要崩潰。

025.jpg
距離住宿的地方大概走15分鐘會到南順發超市以及水果超市,這邊還有幾家中國餐館,包括休閒小站!裡面有讓人懷念的台式料理。

大概走25-30分鐘可以到麥當當、WAREHOUSE、PAKNSAVE、KMARK、NEWWORLD、DH SUPER MARKET以及複合式的SHOPPING MALL,所以生活機能非常方便,逛街的時候你也可以看到一堆亞洲人,所以根本不需要擔心吃不到台灣料理!連餃子皮都有賣你想這裡就多亞洲了吧!

每週我都要帶我的室友去採買一週的食材,也就是BIG SHOPPING DAY,在台灣從來都不需要擔心食物的問題,肚子餓了就去7-11報到,但是這邊肚子餓了可能就真的會餓死。

如果青菜跟水果我會在南順發或是大華超市(DH SUPER MARKET)買,因為比較便宜!如果是一些麵食等資料我會比較過NEW WORLD跟PAKNSAVE之後買,通常PAKNSAVE會比較便宜~但是如果NEW WORLD有特價會便宜幾分,然後一些生活的用品會在2 dollars shop買!

027.jpg
紐西蘭的酒很便宜!但是我不是酒鬼阿~等我賺錢我要來開啪提~

基本上宿舍生活沒有什麼好介紹,就是鳥窩,但是想到要在這邊三個月!就有一種穩定的感覺,這種感覺也沒有不好,至少我的心不用在漂泊猶疑考慮下一站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