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在奧克蘭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血拼,不過當然不是真的血拼購物,我覺得在這邊逛逛超市以及不同的商店也是一種很棒的生活樂趣。

這邊的商店不像台灣的7-11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邊的購物超市商店都很大,什麼都有賣!很多人都是一週到超市補貨一次,往往出來都是大包小包,當然我並沒有過著這麼奢侈的生活,但是在Michelle的帶領下,我慢慢體會到華人在紐西蘭生活的點點滴滴。

紐西蘭是一個移民都市,從早期的歐洲人移民到現在的華人移民也已經有10多年以上的歷史,然而在奧克蘭你可以看到多數的華人餐廳以及華人超市,所以不要擔心在這邊你吃不到華人美味的餐點,有韓式、日式、港式等不同各國美味任君選擇!但是這邊的外食幾乎都要10元以上的紐幣,所以最經濟實惠的生活方式就是自己煮。

Auckland City Auckland City Auckland East
但是你害怕找不到華人的佐料嗎?其實在奧克蘭東區有一區很多的華人商店,不然你也可以找到一家擁有很多分店的太平亞洲超市,這裡你可以找到很多華人的餐飲佐料,包括台灣進口的飲料都有!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太平超市也有豆花、北方大包等!任君選擇。
但是東西便宜並不代表品質也好,要多看多挑!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旁邊也有一家慈心素食超市,像我同學家是吃素的,也不需要擔心!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素食材料,包括素火腿、素鹹酥雞、素維力炸醬麵、泡麵、餅乾、關廟麵!通通都有賣。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在這邊也有你看到類似台灣傳統的麵包店,價格也比皇后街上經濟實惠,也有休閒小站可以喝珍珠奶茶。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Hamilton
另外轉個頭也可以到紐西蘭當地的超市購買東西,這裡的超市外面也有復合一些商店包括文具店、2元店、 咖啡店等等,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在這邊購物喝咖啡,如果退休到紐西蘭生活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紐西蘭有很多牌子的超市,包括WAREHOUSE、COUNTDOWN、FOUR SQUARE等等!基本上我覺得什麼都貴,只有牛奶跟起司以及馬鈴薯便宜,看來我的肥胖生活離我不遠了!另外這邊的奇異果也很便宜,多吃多划算!青菜不便宜,我想念我媽種的青菜啦!

Auckland Hamilton Auckland Hamilton Auckland Hamilton
每個加油站也有複合式商店。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還有專門洗照片的地方,很方便!按一按就可以洗出來,一張價格是0.1NZD。

基本上我還是一個"菜"包,但希望透過照片跟紀錄把我在紐西蘭的生活點滴慢慢記錄下來!我還在出發的路上,目前還沒看到歸程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