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雙有靈魂翅膀準備要飛翔,現在整在整理翅膀,雖然偶爾會有不安,但是配合春天跟陽光,我相信我的信念會越來越強大!

【開立外幣帳戶】
這個禮拜趁著好天氣,中午去銀行把外幣帳戶辦好了,本來是要去台灣銀行辦理外幣帳戶,但是監理站旁邊就有台新銀行,剛好我年初辦了一張台新信用卡,就心想應該也可以在台新辦理外幣戶頭吧!於是有些事情就是歪打正著,填寫好國內帳戶開戶資料,連同網路銀行也辦好了,以後就可以在網路上買賣外幣了!感覺往前踏進了一大步,但是澳幣好高喔!高到嚇死人,目前比台幣換美金還要高,我怎麼換的下去呢?不過美金相對低檔,是可以進場的時候。(笑)

P1090305.jpg
【申辦國際駕照】
我也在監理站辦好了國際駕照,要準備兩張2吋的大頭照還有雙證件以及250元費用,原本以為他會給我像是一張id卡的證件,結果竟然是一本手冊,嚇到我了!不過有這個証照我就可以到國外也可以開車,真是令人開心!!!但是聽說國外都是右駕,所以看來準備好就可以了。

P1090311.jpg
【寂寞星球】
在手牽手打工遊學的FB粉絲頁,有人分享誠品網路書店【寂寞星球】的旅遊書在打五折,可是沒有澳洲(真是失望),所以我就買了紐西蘭、東南亞、義大利!因為我也想去紐西蘭,東南亞也想去走走,義大利是我兒時的夢,重要的是我喜歡在書裡面的一句話

我不是在旅程上,就是在規劃旅程中

不覺得很讚嗎?!我好希望離開這份工作的日子能一直流浪,流浪到不想流浪的時候。

P1090313.jpg
紐西蘭,我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