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有時候我都非常想唱我的家庭真美滿,因為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還有一個長大之後還蠻疼我的哥哥,而我現在最愛的是他的寶貝兒子。

自從他出生之後,我們家就變的非常忙碌,每天看著他不一樣的成長,看著他哭也看著他笑,於是大人們不再關心我是否有交男朋友,是否準備要嫁人,全心全力伺候這個小祖宗,這讓我非常鬆了一口氣。(雖然大人們也不會很急!)

今年小祖宗又多了一個妹妹,我想我會好好教導他怎麼愛護妹妹,不能像她爸爸一樣熱愛欺負我。畢竟我可是在小祖宗的家庭人氣排行榜站第一位(感謝路口的7-11,因為姑姑都會帶她去買養樂多!)

ANYWAY,親愛的謝小家,2歲生日快樂!看你笑的這麼開心,姑姑以後每年都給你買蛋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