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過了多久這樣的日子,原本以為麻木了,但是還是沒有…
每天早上一起來,口中就碎碎念著『我不要去上班…我不要去上班…』(哀嚎)
從床上爬起來把鬧鐘按掉,又偷偷回到被子裡面取暖,理智跟懶惰蟲在抗衡,
於是在遲到的邊緣我爬了起來,滿臉口水來不及洗乾淨,就準備向中壢狂飆過去。

去年9月我離開了史上第一爛公司『數碼全球有限爛公司』,終於擺脫了摳門探長,
然後很悲情的找工作,剛好之前合作的廠商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的黃組長找我去工作,
在現實的考量下,工作真是他媽的難找…,我欣然的答應去工作,
當然一開始一定是一帆風順,為什麼呢?因為我是三分熱度人,對於新工作都有一點點憧憬,
但是一旦久了之後,就沒了…理所當然三個月後的我,已經跟剛上班差距10萬八千里,
每天早上蓬頭垢面,像極了鄉間來的瘋婆子,然後總是帶著苦瓜臉,然後怨念上班。

也不是說這裡的人不好,工作不好,什麼跟什麼不好…我真的不太會怨懟!(笑)
再怎麼不好都比之前那家爛數碼好多了。(我到現在還在詛咒他們快點倒閉)
只是每天早上要6點半起來的事實,真的很讓我越來越無法接受。
(我6點半出門,從龍潭到中壢搭7點長庚的車,然後8-10分以前要到辦公室)

難道我真的這麼草莓嗎?難道我真的連小小的早起都沒辦法克服嗎?(搖頭)
所以不要安慰我了,我必須承認,我是廢物,大廢物,小廢物,我就是…廢物。
還好這段日子還有兩個廢物陪我,無尾、溫琇舉杯吧!

為廢物舉杯,至於未來…我還是不敢想…我想換工作…我不想早起(完全性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