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沒來這邊澆灑心情,沒來這裡宣洩情緒,沒填寫日記的空檔,記憶空窗了大半,不知道爲什麼,卻有莫名的悵然。

還記得開始寫部落的時候是在PCHOME的個人新聞台,由於同學阿龍的慫恿跟帶領下,我開始記錄了心情的點點滴滴,後來隨之轉來無名小站展開另外一種瘋狂的部落世界。中間曾有一段時間,每天遊走在CSS跟隨筆日記裡面,而亂寫出來的文章竟然還讓人覺得有點文筆,有時後腦袋明明空白,還拼命壓榨出一些無意義的詞語,現在這些片段還記憶在我的部落裡面,看到過去,不由的笑了,原來我是這麼的多愁善感。

現在的我,過去的我,未來的我,心情都會點點滴滴記錄在部落裡面,花園雖然荒廢,但是不會死,因為我還在這裡。

也謝謝這麼多年支持我的妳們,我必須對妳們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