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都會期待聖誕節,因為那天可以掛襪子在床前,爸爸會假裝是聖誕老公公,把新台幣放在襪子裡面,然後我就會快樂一整天。還有收到朋友們寄來的卡片,那種小小的感動希望ㄧ背子都可以這樣下去,所以秉持這樣的理念,這幾年我幾乎只要是聖誕節,我都會特地去挑選一堆卡片,然後花幾個晚上的時間,親手寫下祝福,我想這樣的感覺應該是特別的,在寫的同時似乎就可以看到每個收件人的微笑,或許這就是支持我寫下去的動力吧!只不過在要地址的同時發生了很多好笑的插曲,幾乎10個裡面有9個會說,你要發喜帖嗎?我無言!零星會說,你要做卡片給我嗎?我無言!當然如果我有時間,我會願意做卡片給大家,只是這樣的時間似乎不太多…等我結婚ㄧ定會做卡片給妳們的!哈!記得要帶大大的紅包唷!

  今年大約寄了將近60封聖誕卡片,國外三封,國內50多封,我只能說台灣的郵政效率真好,兩天內幾乎大家都送達了,只是好像有些還是被寄丟了~__~,不管怎樣!聖誕快樂!

  另外也謝謝莞君跟蔡阿罵的聖誕卡,我會好好保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