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提起筆 也很久沒檢視自己的心情
還記得過去有個夢 當的文筆犀利的作家
希望用夢想編織動人的故事 用圖畫畫出心中的綺麗
但時光卻已經飛逝 臉上已經多了風沙跟疲憊

雖然不是老到可以回顧過去 寫一本回憶錄
但是一旦脫離了學生 進入了社會
心態就會一瞬間老了十倍 夢想跟現實像是決裂的天與海
原來平凡才是最值得人珍貴的
不需要穿金待銀 不需要展翅飛揚
人活著 只要有空氣 只要有生命 那就很了不起

回首過去的求學生活 突然覺得只有感激
雖然少了一個元素 愛情 但是因為有你們 我覺得那並不缺乏
弱水三千 我只取一瓢 因為有你 在多的等待也變的不寂寞
畫圖 寫作 社團 遊戲 聊天 八卦 都讓我哭過笑過流淚過
曲終人散後 還會有一首歌在響起 妳 不曾離去

畢業後的一年 我回到了我生長的地方
開始在工作路途上 坎坎坷坷 體認這社會的冷暖無常
過去的人兒 分散在每一個角落繼續他未完的故事
而我的故事 正要開始 未完 待續 等待 結束

你們還好嗎?我親愛的朋友…

未來的日子是怎樣
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又會變成怎麼樣…
你們還會記得我嗎?

那個任性不認輸,整天都在作夢的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