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80)

說真的我對於續集這種連續劇通常都沒有任何好感,因為看一部就等於要看全部,多令人感到厭煩的事情!但是當我一看這部戲的時候整個就被陷下去啦~雖然男主跟女主都不認識,但是俊男美女配上瑞士的風景,真有種衝動買了機票就衝到少女峰去,看能不能遇見跟男主一樣帥哥 >///<(心花朵朵開)

這部戲跟一般的泰劇不太一樣,沒有灑狗血的劇情,也沒有女主角勾心鬥角的劇情,更沒有你死我活拖到天荒地老的劇情,雖然第三集男女主角才真正有交集,前面兩集都在鋪埂,但是之後每一集都好好看,每集都看到我臉紅心跳~

這部戲就是說兩小無猜的愛最終也可以修成正果,即使時空變換,真愛無敵阿!

好吧!首先我必須要介紹什麼是名門紳士五部曲,這是2013年泰國電視台3台(Thaitv3)的43週年台慶劇.名門紳士五部曲分別講述五位JuthaThep(卓泰緹)家少爺的愛情.因為第一部我還沒看,所以我就直接跳到第二部,這五個少爺從小就經歷的喪父喪母,五大少是由三位夫人生的,由於父母雙亡的關係,兩個奶奶就把這五個人送到英國唸書,由於在國外做了很多厲害的事情,轟動整個泰國,又被稱為卓泰緹五虎。

其中二少的母親原本是個傭人,而且是侍奉大少奶奶的傭人,從小母親就教導二少爺普洛要好好照顧其他兄弟,除了本身勤勞用功外,廚藝更是了得,也得到廚房少爺的名號,他從來不覺得因為自己是恕出感到自卑,而更是兄友弟恭,想照顧身邊的每個人。

卓泰緹家跟塔瓦帕羅自小就有婚配關係,但是大少爺跟塔瓦帕羅家的大小姐最終還是各自找到真愛,到了第二集當然就換上另外一個女孩,但由於普洛是恕出,所以從小就沒有婚配,而且在英國結交一個論及婚嫁的女友"碗豆",原本打算學成歸國就結婚,結果在帶回去給奶奶看之後"碗豆"小姐就莫名奇妙提分手並失蹤,普洛很愛碗豆小姐,等到多年後在機場得知碗豆小姐回國,仍窮追不捨,這時候從小的玩伴納沙公主也從國外學成歸國,準備跟自己娃娃親的拓結婚,但並不知道拓是個花名在外的花花公子,還陷入芭比娃娃的愛戀中。

洛普在外交部工作,拓殿下也是負責相關業務,這時候剛好要去瑞士開會,納莎公主就想去給未婚夫一個驚喜,不料在機場巧遇也正準備出發的洛普,納莎對於洛普沒認出她是小時候玩伴記恨於心,於是在洛普面前隱瞞自己的身分,說自己是商人之女,來找未婚夫。沒想到沿路上一直跟洛普兩人吵吵鬧鬧,在發現自己的未婚夫竟然在國外勾搭不同的女子,傷心到不行,沿路都有洛普細心的關照,兩人也從吵架的伴侶慢慢延伸愛意,在少女峰終於互表情意,互許終身!只是洛普不知道自己愛的是一個高高在上的公主,還是他小時後疼愛的玩伴。

因為納莎的未婚夫是郡王,兩個人的家世匹配,自己則只擁有爵位,當他得知納莎不是商人之女,是郡王之女,比失去婉豆小姐更為傷心,決心跟奶奶認定的塔瓦帕羅家卡婷結婚,但是卡婷只是從鄉下來的姑娘,並已經有心上人,納莎也決心不嫁給拓殿下,回國之後還是死命的纏著洛普,但洛普不願意讓納莎居降為平民,因為公主如果一旦跟平民結婚,那麼公主就不再擁有公主的頭銜,一直狠心的拒絕納莎。

但是納莎從來不想放棄真愛,並請大少跟三少協助,最終王爺也看清拓殿下是個花心大少,把女兒託付給愛她的洛普,而奶奶得知洛普的對象是公主,還是自己疼愛的殿下,雖然一開始反對,但得知王爺許懇,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對情人返回瑞士他們相戀的地方,決心互愛對方一生。

000 (37)
【┊戲劇基本資料┊】
◎ 戲劇中文名稱:CH3 名門紳士之暮雪情鍾
◎ 泰文名稱:สุภาพบุรุษจุฑาเทพ คุณชายปวรรุจ Supapburus JuthaThep Khun Chai Pawornruj
◎ 上映日期:2013年
◎ 集數:13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小時45分左右
◎ 演員:
000 (36)
Pope Thanawat飾Pawornruj 普洛 (男主角)
000 (77)
Mew Nittha飾Wanrasa 納沙 (女主角)
000 (63)
卡婷- 普洛的未婚妻
000 (76)
拓郡王-納沙的未婚夫
000 (70)
外交官之女,喜歡洛普,超愛搞破壞
000 (69)
艾跟艾麗,是納莎的好友,也是雙胞胎

000 (22)
000 (28)
000 (79)
【┊戲劇簡介┊】
二少是另一位夫人所生的為一一位兒子.二少Pawornruj是外交部的公務員,前程似錦,因為是庶出所以不用跟皇家聯姻。在瑞士工作期間偶然邂逅了真愛,風花雪月之時能否抵禦現實環境裡的感情衝擊?

【┊戲劇OST┊】


【┊戲劇剪影┊】
000 (7) 000 (9) 000 (12) 000 (14) 000 (15) 000 (17) 000 (18) 000 (19) 000 (20) 000 (21) 000 (23) 000 (25) 000 (26) 000 (29) 000 (30) 000 (31) 000 (33) 000 (34) 000 (38) 000 (39) 000 (40) 000 (41) 000 (47) 000 (48) 000 (49) 000 (51) 000 (52) 000 (53) 000 (55) 000 (58) 000 (59) 000 (60) 000 (66) 000 (69) 000 (74)

【┊定妝照┊】
000 (42) 000 (43) 000 (44) 000 (83) 000 (84)

【┊雜誌┊】
000 (4) 000 (10) 000 (56) 000 (61)

000 (68)
【┊男女主角介紹┊】
泰文名:โป๊บ – ธนวรรธน์ วรรธนะภูติ
全名:Pope Thanawat Wattanaputi
大名:Thanawat Wattanaputi
暱稱:Pope
生日:1982年12月27日(佛歷2525年)
出生地:曼谷
兄弟妹:有一個姐姐(大四歲)
狀況:單身
身高:177cm(也有179cm一說)
體重:67kg
興趣:畫畫,足球,上網(喜歡摩托車)
特點:左撇子
成名作:金橘花
喜歡的電影類型:浪漫
喜歡的歌手:Ben Chalatit,Bodyslam
喜歡的泰國演員:Sorapong Chatree,Nok Chatchai,Ananda Everingham
喜歡的國外演員:Johnny Depp,劉德華
喜歡的顏色:黑棕藍
座右銘:Great patience with Great success
關於Pope
2011年的一部泰國電視劇《金橘花》讓劇中的角色在泰國都紅了。當然飾演配角的pope因為其不錯的氣質與演技,帥氣陽光的外表為他迎來了不少fans的青睞。Pope的演藝生涯也隨之進入正規。2011年開拍中的戲有《火日》《愛與罰》。接下來預計和NOONS拍攝一部新戲《圈套》。

【┊電視劇┊】
Dok Som See Thong(金橘花) (CH3/2011) 【泰語無字】
2 Tawan Deard(火日/ 逆陽之境) (CH3/2011) with Mint Chalida Wijitwongtong 【中字全】
Game Rai Phaai Game Ruk(愛與罰/ 藍色彼岸) (CH3/2011) with Mint Natwara Wongwasana【中字全】[1]
Buang ( 縈孽 /圈套)(CH3/2012) with Esther Supreeleela【中字全】
Wink Jao Sanae(魅力wink/魅力無限)(2011)(CH3/Upcoming)with Noona Nuengthida Sophon【泰語無字】
名門紳士五部曲之暮雪情鍾(五大少/ 名門紳士五部曲)(CH3/2013 upcoming)with Mew Nittha
保留丈夫(CH3/2014 upcoming)with Ploy Cherman & Jui Warattaya

【┊電影┊】
October Sonata ( 十月奏鳴曲) with Koy Ratchawin Wongviriya

【┊獎項┊】
1.Supsapda Young & Smart Votes 2011 年度票選最受歡迎新人獎
2.Top Talk About Internet Dream Character年度網絡最受熱議男性“夢中情侶”
3.Top Talk About Drama 2012 年度最受熱議劇集
Tawan Deurd(火日/ 逆陽之境)泰國 3台Pope
Dok Som See Thong(金橘花)泰國 3台Pope


000 (27)
【┊女主角介紹┊】
姓名:Nittha Jirayungyurn(นิษฐา จิรยั่งยืน)
小名:Mew(มิว)
國籍:泰國
出生日期:1990年9月21日
身高:160cm
體重:43kg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Mint(比Mew大兩歲)
教育經歷:
[高中]Saint Joseph Convent School
[大學]詩納卡寧威洛大學藝術學院服裝設計系(現大四,2013年畢業)

【┊電視劇┊】
《名門紳士五部曲》/《五大少》第二部《名門紳士五部曲之暮雪情鍾》(with Pope Thanawat )

【┊電影┊】
《危險的愛情》ch3

【┊MV┊】
[2012] Black Vanilla樂隊-《分離的人》
[2012] Toomtam -《想念未曾見到的你》

【┊廣告代言┊】
【2011】AIS 3G
【2011】AIS GOOD LIFE
【2011】SunSilk洗髮水(with Pancake)
【2011】GSM 3G Smart Topping(with Bomb Tanin)
【2012】KFC蛋撻
【2012】Oriental Princess香水
【2012】Cute Press防曬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