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79

看完愛已成殤之後版版就沒什麼心情繼續追泰劇,真的太虐情,太瞎了!剛好最近事情又很多,但是直到看到這部【狡猾的愛】!當然我第一印象應該是1集就陣亡,或許大家很不解~但是我真的看了太多泰劇!!裡面的模式大概都可以抓的一清二楚,只要沒什麼新意,或是沒辦法讓我心情放鬆,或是帥哥沒有露胸肌(大~誤~),我就沒辦法看下去!

這時候就會想起愛的被告的AUM~ 我就是一開始被他的胸肌吸引的阿(誤)

不過難得出現版版要介紹的戲劇,主要是因為我最近心情太沉重,這部闔家觀賞的輕鬆逗鬧只是誤會也很大戲碼剛好就對上我的胃口,當然劇情也是瞎爆啦!

主要是說一個不相信愛情的胖女,因為以為被喜歡的男生強姦憤而減肥,然後變成超正女空姐以及感情復仇女殺手!結果最後才發現自己根本沒被強姦的輕鬆喜劇。

女主叫Kemmik,是某家航空公司的正妹空姐,平常會接一些CASE來幫助一些女生測試他們的男友是否花心,剛好測試到自家老闆的瘋女兒,結果瘋女兒的男友當然還是不由自主愛上Kemmik,而且還甩了瘋女兒,瘋女兒憤而叫自己的母親開除Kemmik。這個航空公司的老闆夫婦也是女強男弱,有三個小孩,老大在泰國南部養豬,老二是個正妹,但是跟Kemmik的前男友交往,老三就是聘雇Kemmik去勾引的瘋女人。

Kemmik曾經很愛她的前男友,但是他的前男友卻愛上航空公司的二千金,讓他很傷心!於是決定在二千金跟前男友的婚禮給她們下馬威,但並沒有要搞砸婚禮,但是沒想到男主因為討厭Kemmik,結果越幫越忙,整個婚禮全被搞砸,Kemmik也沒了工作!航空公司的老闆娘因為害怕兒子要娶情敵的女兒,於是聘僱Kemmik到男主的養豬場,破壞男主跟情敵的女兒在一起,於是就開始爆笑的勾引加上揍打戲碼。

明明是要勾引男主,又變成把男主當變態!男主也很想把Kemmik趕回曼谷,於是千方百計出難題給Kemmik,但Kemmik在很多人的幫忙下關關都過,但是終有一天Kemmik發現~~原來!!!當初那個在國外強姦她的男人就是男主,也是她第一個喜歡的男生,憤而離開豬場,男主角才發現他對Kemmik有感情的。

後來終於誤會解開,Kemmik發現她還是深愛男主,重點是她根本沒被強姦,於是兩個人就正式在一起,但是Kemmik畢竟是拿了航空公司女老闆的錢,而這些錢是要救自己母親,於是她只好騙男主說~~我沒有愛過你~~男主太傷心整個不起,卻不自覺想念Kemmik,但這時候Kemmik卻被男主的爸收買去接近前男友,確定前男友是不是做壞事,造成了男主極大的誤會。

到底誤會幾時才能解開呢?其實快做完囉!不繼續踩雷了

love 36
【┊戲劇基本資料┊】
◎ 戲劇中文名稱:CH3 狡猾的愛
◎ 泰文名稱:แผนร้ายพ่ายรักPan Rai Phai Ruk 或者 Phan Rai Phai Ruk
◎ 上映日期:2013年
◎ 集數:15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小時45分左右
◎ 演員:
love 89
Film Rattapoom Toekongsap 飾演Phisaeng /Seua
love 91
Matt Peeranee Kongthai 飾演Kemmik
love 92
Esther Supreeleela 飾演Naetnipha
Got Jirayu Thantrakul 飾演Konthee
love 87
Gale Warunlak Sirimaneewattana 飾演Phisinee
love 93
Woot Surint Karawoot 飾演Phitya
Noom Santisuk Promsiri 飾演Phisut
Ple Jarunee Suksawat 飾演Saengsuda
Alex Thiradaet 飾演Dr. Prin
Tubtim Phichamon 飾演Sawika

love 40

【┊戲劇簡介┊】
love 56
女主Kemmik 是位空姐,在她誤會與一個叫Seua的男人發生了一夜情之後她很受傷,她相信Seua是利用完女人就拋棄的混蛋,所以Kemmik不相信愛情。

love 73
Saengsuda僱傭了她。她的任務就是破壞Saengsuda唯一的兒子的Phisaeng的愛情,並且讓他管理航空公司。

但是Phisaeng和Seua是Kemmik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當然他們是同一個人。Film飾演的Phisaeng/Seua是航空公司的繼承人但卻在務農。Matt飾演的Kemmik被雇傭讓他回來管理公司。Film說他的角色是比較安靜的,不會有很多搞笑的部分。Got Jirayu飾演Konthee,Esther飾演Naetnipha 他們會是一對歡喜冤家。

Konthee想要調戲Kemmik,但是Naetnipha不准。Woot Surint飾演的Phitya是個花花公子。Gale飾演的Phisinee是個可愛的女孩。Alex Thiradaet飾演在Phisaeng的農場當獸醫的Prin博士,他缺乏自信,比起和人他還是喜歡和豬這樣的動物在一起更自在。Tubtim Phichamon飾演Sawika,Phisaeng的未婚妻,但因為他們並不相愛,最終她還是愛上了獸醫。男主是個鄉下小子,有一座農場。

love 45
第一眼見到女主時就知道他是有陰謀的。很明顯她是在撒謊而且是不懷好意的。但當她拒絕說出真相的時候,男主開始和他鬥智斗勇,讓她常常自己種出的惡果。女主來自城市,因為她所經歷的她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真愛。她想要證明男人是不誠實的,也不在意別人把她看做一個壞女人。她以第三者的身份插手別人的感情,試圖證明男人是不誠實的。但沒人知道事實的真相是她想像別的女人一樣遇見真愛。女主要去和男主一起​​工作還要再農場裡抓豬。明明相愛的兩個人,但是他們知道這不可能發生,他們注定有一天要分開。他們的愛是痛苦的。男主不認為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儘管他努力在否認,而且告誡自己不要理會女主。但越是這樣他越是忍不住愛上女主。

【┊戲劇OST┊】






【┊戲劇剪影┊】
love 33 love 34 love 35 love 39 love 41 love 42 love 43 love 44 love 46 love 47 love 48 love 49 love 50 love 51 love 52 love 53 love 54 love 55 love 56 love 57 love 58 love 60 love 62 love 64 love 65 love 66 love 67 love 68 love 69 love 70 love 71 love 72 love 74 love 75 love 77 love 81 love 82 love 83 love 84 love 85 love 86

【┊男女主角介紹┊】
love 61
【┊男主角介紹┊】
姓名:Rattapoom Toekongsap
暱稱:Film
職業:演員,歌手,模特
生日:1984年11月17日
家庭:父母,一個哥哥
身高:185CM
體重:68KG
星座:處女座
婚姻狀況:單身
興趣:吉他,聽音樂,體育運動
喜歡的運動:什麼運動都喜歡
喜歡的顏色:藍色,銀色,綠色
喜歡的食物:Nam Prik Mang Da
性格:隨性,好相處

【┊電視劇┊】
2005年3台Hua Jai Lud Fah《帶我飛向愛》(女一:Donut Manasnan Panlertwongskul)
2005年3台2 Bouk 1 Krang Kern Pikad
2006年3台Hima Tai Prajun《月光下的雪》(女一:Pat Napapa Tanakul)
2006年3台Khun Chai Rai Lem Gwean《百計公子》(女一:Janie Tienphosuwan)
2008年7台Saneh Nang Niew (女一:Pakramai Potranant (Tong))
2009年3台Mon Ruk Kao Tom Mud《愛情糯米粽》(女一:Pat Napapa Tanakul)
2009年9台Daddy Duo《奶爸二人組》(女一:Four Sakolrat Wornurai)
2009年3台Peesard Saen Kol《調皮鬼》(女一:Koy Ratchawin Wongviriya)
2010年3台Suay Rerd Cherd Sode《窈窕教主》(女一:Janie Tienphosuwan)
2011年8台《超級明星的愛戀》女一:Jarinya SirImongkonsakul
2012年3台Pan Rai Phai Ruk《狡猾的愛》女一:Matt Peeranee Kongthai

【┊電影┊】
2006年The Memory《真愛》(據說是《暹羅之戀》裡提到過的)
2007年7/24(Ruk Na 24 Chua Mong)
2008年Super Hap《雙簧巨星》
2010年Bangkok Kong Fu《曼谷功夫》(預計年底上映)

【┊廣告┊】
芬達
本田
美年達
Testo
摩托羅拉

【┊書籍┊】
《Say Hi! By Film》

【┊唱片┊】
2004年 Film
2005年 Film Mania
2008年 Phenomenon


love 59
【┊女主角介紹┊】
泰文名:ภีรนีย์ คงไทย;
英文名:Matt Peeranee Kongthai;
暱稱:Matt
生日:1989年7月28日;
身高:170 cm;
體重:50kg;
出生地:曼谷;
星座:獅子座;
大學:法政大學人文學院戲劇系;
喜愛的運動:排球、游泳;
喜歡的演員:Kong Saharat Anne Thongprasom;
喜歡的歌手:Bird Thongchai;
業餘愛好:收集郵票;
個人才藝:繪畫、彈吉他、小提琴。

【┊電視劇┊】
with Tye, Yardthip,Pat《Leurn Naree Si Chompoo 公主房的女孩》(Ch.3 2006);
with Kong 《Ma Nee Din 寶地/璀璨的愛》(Ch.3 2007)
with Not(裂心男二)《Chompoo Kam Mam》喜劇片(Ch.3 2008);
with Tye《Kuan Kammathep 丘比特幫》(Ch.3 2009);
with Mart,Margie《Wan Jai Gub Nai Jom Ying傲慢遇上甜心》(Ch.3, 2010);
with Grate《Kularb Rai Glai Ruk惡玫瑰之戀》(Ch.3, 2011);
with Grate,Kong,Marsha《Likit Sanae Ha注定的愛情/注定之愛》(Ch.3, 2011);
Mam Gaem Daeng(粉紅佳人/嘉人)合作演員:Chakrit(Ch.3,2012);
2012年最近Film和Matt新劇《Pan Rai Phai Ruk(狡猾的愛) 》花絮見相冊;
2013 with Boy 日月星三部曲之《繁星滿天》;
2013with Yaya,Aum,Num《太陽幻影》(Ch.3)連載中;
2013 with Rome 《Rak Nee Jae Jud Hai(姐有這份愛)》(Ch.3,2013)[1]已定妝,3月19號開機;
2013 with Aum,Mike 《暴風烈焰》 (4月底開拍)。

【┊MV┊】
《輸不起》 Ice Sarany

【┊廣告代言┊】
Cute Press粉餅廣告with Por(2011)
Eucerin美白系列化妝品廣告(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