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13)
話說版版真的很久沒來介紹泰劇,除了外出流浪一年的空窗期之外,回來發現看了幾齣泰劇都不太合我的胃口,甚至有點倒胃!很想問現在的泰劇狀況都這麼差嗎?當然也不小心被幾齣很夯大陸連續劇以及韓劇抓走,直到看到這部小清新泰國連續劇『假扮女傭』,終於讓我重拾對於泰劇的熱情還有介紹的渴望了。(以上都是版大的自言自語!!請大家見諒)

其實假扮女傭這個題材在2010的千金女傭達到高峰,這齣戲簡直逼死了我們這票泰迷!因為出太慢了(望眼欲穿~),沒想到兩年後又出現了『假扮女傭2012』,而且男女主角都是生面孔,但是我在泰國旅行認識的女孩Sandi很推荐這部給我看,當然我也是跳過了很多戲才開始看這部,結果一點都不輸"千金女傭",而且超適合節慶的時間看,讓人有種打從心中浮出愛戀的感覺,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就把本劇看完,就知道這部戲應該是威到大家會臉紅心跳的戲。

女主角是清邁府的府長女兒,在曼谷唸戲劇戲,因為要跟同班的人競爭可以紐約進修的機會,決定假扮女傭來體驗這個主題,並為這個主題撰寫劇本,結果到了一個充滿詭異的政府官員家中成為女傭,去幫傭的家庭除了大家長以外,其於沒有一個好惹的對象,連同其他的傭人也有4-5個都會為難女主角,暗戀女主角的大學同學PONG為了幫助女主角,也決定假扮男傭進入這個府第,不過這兩個假扮男女傭的朋友形跡太過於詭異,引起男主角的猜疑,認為女主角一定有難言之隱,沒錯!!這就是泰劇經典的『誤會到底』的戲碼,而且誤會越來越大,由於女主角一直被抓到把柄,所以謊言越說越詭異,最後男主角還以為女主角是她爸爸的情婦,但是雖然打死認定女主角行為很差,但是又深深的愛上女主角天真爛漫的個性!於是陷入了~很難。

當然女主角也不是閒著幹的,就像打電動一樣,一個個擺平那些找他麻煩的老闆跟傭人,這也是泰劇經典特色!展現人性光輝的一面~讓大家最後都不由自主都喜歡上女主角。

這是一部看了不會有負擔的連續劇,推薦!另外也要說明一件事情,本劇改編ANN1999年的『假扮女傭』,也是ANN在2012年轉為製作人製作的連續劇,仔細看看女主角真的有點像大明星ANN呢!(笑)

【┊戲劇基本資料┊】
◎ 戲劇中文名稱:CH3 假扮女傭
◎ 泰文名稱:Punya Chon Kon Krua
◎ 上映日期:2012年
◎ 集數:12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小時45分左右
◎ 演員:
男一:Mark ( Prin Suparat)飾Wares
女一:Kimberley Anne Voltemas Tiamsiri 飾Amica/Chaaim
男二:Bo (Thanakorn Chinkool)飾Pongthep (Pong)
女二:Gubgib Sumonthip Leungutai飾Ornvilas(Aon)

【┊戲劇簡介┊】

政府部長千金Amica(Kimberley飾)為寫出優秀劇本贏得國外留學的獎學金而喬裝成女傭Chaaim,卻在進門伊始就遭到酷帥High-So少爺Wares(Mark飾)的質疑!Amica幫傭的同時偷偷蒐集劇本素材,詭異的行為令她不斷被Wares誤會成賊的眼線,自己親爹部長大人小三以及跟園丁關係曖昧滴不良女,並成功被Wares識破身份。
這還不算完!因為聰明能幹,Amica被女傭們排擠,因為不斷被Wares戲弄,她成為暗戀Wares的大小姐Ornvilas(Gubgib飾)的情敵,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全民公敵Amica能夠順利完成劇本創作抱得獎學金歸嗎?你攻我守中情愫暗生滴Amica同腹黑少爺Wares能達成諒解而佳偶天成嗎?

【┊戲劇OST┊】


主題曲《總是愛你》歌詞 演唱者:Tono Pakin

愛你你不知道也沒有時機
只能一個人把感覺埋藏在心底
沒關係可以悄悄愛你就已經很幸福只需
Mark prin
如此
不知如何停止愛只能在心裡愛著你
你不轉身看我我也不曾傷淒
只需讓我讓有人照顧你哪怕只有幾回也足矣
不管你心裡愛誰我的心總是愛你
每當掛念時就遠遠地守望相離
你看不到我的價值我也明理不曾有過委屈之意


插曲:《別看我好嗎》 lula

演唱者:Lula 作曲:Krittikorn Phornsathit
編曲:Reabreang Jakaratorn Khaijornchaikul, Adisak Hattakulkovit

別看我好嗎別沖我微笑好嗎
就像以前一樣遠遠在一方守望
你知道嗎只是一點點就讓我思緒飛揚
因為每一次你姍姍來臨
看到你那樣與我凝視都讓我心蕩漾
別靠近我好嗎
稍稍走開點好嗎
我害羞對你情難自已
會忍不住說出來
別靠近我好嗎
稍稍走開點好嗎
我害羞對你情難自已
擔心你知道我心究竟怎麼想
別看我好嗎別沖我微笑好嗎
別這般和我嬉戲
你不知道嗎你只要看著我
我心就飛到多遠的地方
因為每一次你姍姍來臨
看到你那樣與我凝視都讓我心蕩漾
別靠近我好嗎
稍稍走開點好嗎
我害羞對你情難自已
會忍不住說出來
別靠近我好嗎
稍稍走開點好嗎
我害羞對你情難自已
擔心你知道我心究竟怎麼想

插曲:《Wow Wow Wow》

Olives 歌手:Olives

知道該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做呢?你啊~~
我不敢閉上眼睛因為我怕自己迷上你
我該怎麼偽裝該怎麼假扮
才能不看你太多這份工作啊
我很怕很怕自己看起來不矜持
把自己的心思藏起來,不能洩露太多
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和態度
儘管心裡好想大聲尖叫
但我大概只能在心裡默默叫喊
Wow Wow Wow
想大聲叫“Wow Wow Wow 你真可愛”
Wow Wow Wow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但是我必須要藏起來,因為我是女生,不然太不矜持了。
Wow Wow Wow Wow Wow 想大聲說出心裡的愛意
Wow Wow Wow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我只能想想,因為我不敢說出來!

我不敢用眼睛不敢跟你說話
因為我怕被一旁的你發現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否有心上人了
我該怎麼偽裝該怎麼假扮
才能不看你太多這份工作啊
我很怕很怕自己看起來不矜持
把自己的心思藏起來,不要太洩露
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和態度
儘管心裡好想大聲尖叫

但我大概只能在心裡默默叫喊
想大聲叫“Wow Wow Wow 你真可愛
Wow Wow Wow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但是我必須要藏起來,因為我是女生,不然太不矜持了。
Wow Wow Wow Wow Wow 想大聲說出心裡的愛意
Wow Wow Wow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我只能想想,因為我不敢說出來!
把自己的心思藏起來,不要太洩露
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和態度
儘管心裡好想大聲尖叫
但我大概只能在心裡默默叫喊

想大聲叫“Wow Wow Wow 你真可愛”
Wow Wow Wow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但是我必須要藏起來,因為我是女生,不然太不矜持了。
Wow Wow Wow Wow Wow 想大聲說出心裡的愛意
Wow Wow Wow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我只能想想,因為我不敢說出來!

【┊戲劇剪影┊】
thai
thai (2)
thai (6)
thai (9)
thai (10)
thai (11)
thai (14)

【┊雜誌封面┊】
thai (1)
thai (5)

【┊男女主角介紹┊】
【┊男主角介紹┊】
thai (4)
(Mak) Prin Suparat
大名:Prim Suparat
小名:Mak
出生日期:佛歷2533年(西元1990年)3月19日
身高:180cm
體重:70kg
學歷:Rangsit(蘭實)大學旅遊產業及服務系享受獎學金運動員
人生信條:今天做到最好
已獲頭銜:男子柔道66-73公斤級中段
演藝事業成果:電視劇《雲之上》、《愛的陰霾》
愛好:唱歌
喜歡做的事情:彈吉他、繪畫、游泳
喜愛的運動:踢足球
喜愛的藝術家:Ken Theeradeth
喜歡的顏色:黑

【┊女主角介紹┊】
thai (3)
英文名:Kimberley Anne Voltemas Tiamsiri Kim
泰文名:ชื่อจริง คิมเบอร์ลี แอน โวลเทมัส เทียมศิริ
小名:Kim / Kimmy(ชื่อเล่น คิมมี่ )
出生日期:佛歷2525年(西元1992年) 1月22日
血統:德國、泰國混血兒   
家庭成員:父親(Hans Anne Voltemas Tiamsiri,博士,德國人)、母親(Linda Anne Voltemas Tiamsiri,泰國人)、兩個哥哥、一個姐姐、兩個同父異母的弟弟,Kim在家中排行老四
職業:演員【泰國電視三台旗下的演員】
體重:50公斤
身高:172厘米
學歷:私立教育【在德國接受幼稚園教育到二年級,後接受私人教育,在Home School完成學業】
個人才藝:舞蹈、唱歌、彈吉他、打籃球,以及講英文
從藝年齡:佛歷2553年(西元2010年)迄今【在八歲之時就開始走秀並涉足演藝圈】
代表作品:
2010年《築夢莊園之喜馬拉雅》[1]Thara Himalaya :With AumAtichart飾演Thiptara(Nam)【主角】   
2010年《築夢莊園之心火》[2]Duang Jai Akkanee :飾演Thiptara(Nam) 【配角,第九集出場】
2010年《築夢莊園之詭計》[3]Pathapee Leh Rak:飾演Thiptara(Nam) 【配角,第五集出場】
2010年《築夢莊園之魅力》[4]Wayupak Montra :飾演Thiptara(Nam) 【配角,第五集出場】
2011年《黃金三人組》[5]Sarm Noom Nuer Tong :With MarkPrin飾演Arunsri(Aew)
2011年《愛的奇蹟》[6]Rak Pathiharn :With MartKrissada飾演Nichamon
2012年《假扮女傭》 Punya Chon Kon Krua :With MarkPrin   
2012年《慾念之力》 Raeng Prathana:With Nadech Kugimiya

【┊相關聯結┊】
Kimberley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