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個月,草莓園的生活也慢慢上了軌道,除了車子被撞壞這個壞消息之外,似乎也沒有太多波折,但是就當你覺得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的時候,這杯水又悄悄的變化,變的有點酸有點苦,但你也可以選擇加點糖讓他平衡,就像品嘗草莓一樣,咬下去是總還是帶著酸苦的味道,但心感受到甜的滋味。

每天早起開車去上班包草莓,然後下班洗澡、煮飯做點心,上上網後早早就寢,日復一日卻感受不到孤寂,就像日出到日落,因為有不同的雲彩而豐富了天空的顏色,而我也開始喜歡上這樣的草莓人生。

打工度假是種很特別的旅行,你會遇到很多不同國家的人,而且你必須跟她們一起生活一段不少的時間,從陌生到熟悉,從打招呼到聊心事,情感像細菌慢慢擴散,但最終還是要面對分離,這兩天要先送走2個香港情侶還有一個台灣女孩,有不捨,但是還是必須學會捨得。

我感覺旅程中每個人都在跳舞,只是跳的舞不太一樣!我喜歡的香港女孩,她一開始跳著雙人華爾茲,與男友一起經歷的皇后鎮的冬天,之後跳著牛仔舞來到奧克蘭的北邊,旅程還沒結束!但已經決定要結束,所以又跳著現代舞準備回到香港過聖誕節,祝福她一路順利,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在相見,為了這一天所以現在要離別。

台灣女孩的故事像是小英的冒險旅程,聽起來真叫人感嘆!遇到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也讓她學會什麼叫做堅強,或許我也該把自己的心收斂,警惕我別把人生想的太容易。

因為有人離開所以又有新的夥伴加入,或許我還來不及認識,又有人選擇離開,但是我很喜歡現在的夥伴,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夢想,因為有緣才相聚在這個草莓園,一起過著三個月的草莓人生。

對我來說,每個旅人的故事像是一篇詩,我努力的把你們的悲喜化成我旅程中的春泥,這比美麗的風景還有壯闊的山河還令我想要珍惜,而我也希望成為旅人中最耀眼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