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下定決心要離家出走已經過了大半年,
距離申請紐西蘭開放簽證也過了一個月,
距離要出發的日子還剩下70天,
距離工作交接的時間剩下兩個月,
距離我的夢想感覺近在咫尺,但好笑的是我永遠觸摸不到他,但我已經慢慢在適應這樣個改變。

昨天我剪短了頭髮,但這沒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差不多10年以上的光景我沒有短髮過,應該是我太渴望改變,所以感受不到一絲不捨,我想未來的日子,我必須適應這樣快節奏人生轉動,我要認真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吃,就算吃成胖子也是我自作孽。

旅人日誌之尚未出發第二彈。

【我的旅伴】
在背包客棧拉了幾個不認識的人抓來聊天,也不是想要一起出發,因為我已經規劃好了我的出發行程,說真的我沒辦法帶這麼多人一起去旅行,我的極限大概只能4人。我只是想要聊聊大家想出發的心情,MSN跟FB的紐打幫名單越來越多了,匯集大家的夢想才發現,老娘我做的功課好像還蠻多的,是因為我比較老的關係嗎?可能老了總希望多一分準備少一次跌倒。

不過有一個令人傷心的消息,也就是原本要一起出發的Wendy,我們一起定了機票,規劃了新馬玩到瘋旅程,我們擁有相同的志趣,算是難得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Wendy因為剛好工作上面突然發生了一個狀況,這個情形就像本來要退隱江湖的高手,金盆洗手之前結果拿到絕世秘笈,只好決定再返回江湖呼風喚雨一下,所以他決定完成工作上的新任務,然後明年才出發以及跟我們會合。雖然如此,但是他說新馬7日行還是如期參加,遲了Working Holiday in NZ,但是Holiday in SM (Singapore&Malaysia) first。

【申請作業】
花了大把銀子申請澳簽,總算去做了體檢,但是畢竟澳洲要去不去,我心裡還拿不定主意,我怕我會想家,害怕的事情比我想像中還要多,但是花錢這一點我還蠻在行的,所以錢先花了再說!

【我的行李】
不諱言我是個宅女,所以出國也會宅到底,阿宅的配備當然就是擁有良好性能加上堅若磐石的NB,所以我深深的思考買小筆電這件事。

但阿宅我很懷舊,沒辦法放不了小黑,小黑是IBM THINKPAD X30,2003年出廠,當年風糜不少3C買家,經過長時間焠鍊,經歷過我的寵愛溺愛還有不愛,不管怎麼摔他(從樓梯上從床上掉下來)烤他(放在陽光下車子裡面都不動)毒他(中過幾次毒),他依舊完好如初,除了20G的硬碟空間以及512RAM配備感到過時,其他部分小黑依舊擁有良好的身段,雖然擴充HD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但是我想經過我整理一番,他應該還是有所作為。也感謝公司的MIS幫我重新灌好了XP,剩下就有買網卡跟電池。

其他部分應該慢慢來就可以了,我已經想不到什麼要買了。

【行程準備】
我不知道該怎麼啟口,因為我深怕我ㄧ說我就會整個興奮到不行!沒錯,我們為了紐西蘭的WH規劃了一個很棒的暖身運動,就是新馬7天6夜自由行。

我們準備從台北出發,先享受一晚全世界最好睡的新加坡璋宜機場,轉而探訪馬來西亞古城馬六甲一日,接下來回到吉隆坡享受大馬風情,除了參訪雙子星大廈之外,還準備拜訪著名的大馬景點以及小吃,之後返回新加坡,搭著地鐵逛水牛車跟獅尾魚公園等新加坡景點,準備來吃林志源還有新加坡有名的天天海南雞飯,還要去著名新加坡花園聖淘沙,除此之外我們還要去住新加坡的新地標金沙酒店,享受天際游泳池奢華的享受,排完大致的行程之後,我已經感受到我自己內心的澎派。

至於紐西蘭呢? (乾笑兩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