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上超有FU的主題曲 Jai Rao 分裂的心 ost - 我的心只屬於你

圖片 5.JPG

說真的昨天認真的把這部泰劇《破碎的心》看完了,他只有15集,所以我大概分個一個禮拜就可以把他看完,看到最後12-15集,我整個哭到不行,整包衛生紙都快要被我抽光惹,最近真的眼淚沒有這麼氾濫過,整個有讓我宣洩的感覺。

雖然劇情真的很老套,不就是女生得了絕症,然後被迫離開男主角去美國醫治絕症,8年後,決定在有限的生命下,回來恭賀男主角終於站在事業的頂峰(亞洲最佳男主角),但是男主角為了報復女主角,並因為忌妒女主角已經有未婚夫的事實並不諒解女主角不肯告訴他當年離去真的真相。

圖片 1.JPG

故意假裝愛上其他人,做了講了很多讓女主角非常痛苦的事情,於是這樣的拉扯拉了10集,當然因為拉扯,所以兩個人的心越來越靠近,直到女主角再次的離去,男主角這次終於追回了女主角,並讓她們兩個心重新彼此靠近,但是這本來就註定是一個悲劇,也安排了搶婚的戲碼!讓整個劇情更有衝擊力,然後最後當然發現原來女主角已經快死了,男主角放棄了所有,只為了讓女主角活下去,而兩位男二跟女二因為經歷一些事情,也決定諒解並祝福了男女主角,最後男二跟女二最後也在一起了。

其實不就是韓劇老掉牙的戲碼嗎?現在看韓劇或是台劇如果第一集還這樣演,我一定看不下去。但是我真的覺得泰劇的場景真的非常有水準,讓我準備明年一定要去曼谷在朝聖。再加上一些特殊的風俗民情還有好笑的綠葉搭配,比起整集都在灑狗血,更讓我覺得對味。

如果想哭就來看破碎的心,一定讓你哭到不行!

圖片 2.JPG
圖片 3.JPG

KEN&AFF的雜誌美圖
圖片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