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9:00 會館
這天上海下了非常大的雨,好像把整個雨水從天上倒下來,一早我們吃了會館阿姨準備的早餐,突然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吃完早餐之後蘇大哥就載著我們一行旅行者直接從會館駛向浦東機場,雨很大,心很空,可能是因為要離開了吧!還有因為明天要上班了!(哈)

離開前的晚上我們四個人坐在客廳,敷著面膜,聊著過去國中還有高中的記憶,記起了很多忘記的名子還有好笑的事情。

是啊!從國一我們就認識到現在,加上在一個學校同校至少5年,想想我們認識也要快要20年,有時候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要說什麼,跟你們旅行真的好像跟新舊一起在回憶,這個城市很新,朋友很舊,整個旅行的回憶就變的很美好。

DSC05707.JPG
阿伶吃的很滿足!

DSC05710.JPG
我車上我跟阿伶,其他人則睡死一團了。

AM 10:30 埔東國際機場

到了機場離登機的時間也只剩下一個鐘頭,八卦說機場裡面超好逛,害我整個超期待,希望入關的時間可以再快一點,結果入關之後超失望的,哪裡好逛!!只有幾家商店而以,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只好把剩下的人民幣期待可以在飛機上花完。

DSC05711.JPG
我與我的大黑以及小黑
DSC05716.JPG
等待上飛機的時刻
DSC05719.JPG
DSC05720.JPG
DSC05722.JPG
飛機上敗的彩粧品

上海戰利品
DSC05704.JPG
DSC05705.JPG

結語:
說真的看到我買的東西我實在有點失望,怎麼可以買這麼少呢!!一點都不像我。但是上海都是中國貨,所以一開始就沒有期待,看到整個購買的戰力品,雖然很哀怨但是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