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圈的明星們,有的星運順暢,只需一部戲一首歌便走紅;而有的則需要經過歲月的洗禮,方能有所成就。本期介紹的18位泰國明星,有的在泰國已經很紅了,國內也擁有很多粉絲,但要像Ken、Ann等一線明星一樣深入人心,還需要磨練。他們都非常有潛力,假以時日,泰國電視劇、電影如能大量引進國內播出,或許就能在國內熒屏上見到他們的身影了。

這是2009的新聞稿件,雖然已經過時2年,而且明明每個明星都在泰國紅很久!實在不了解為什麼編者說潛力明星這種話,但是還是轉給大家看。


1. 溫和取勝:Paul
姓名:Pattapol SilapaJarn
昵稱:Paul
出生日期:1978年5月9日
熱門作品:《替身女友》《嫉妒的密碼》《珍貴的寶石》《Ruk Sorn Kaen 愛恨交織》
在以虐戀著稱的知名泰劇裏,Paul自成一派,以溫和斯文取勝,迷倒女粉絲。《嫉妒的密碼》中,他和第一美女Noon搭戲,在劇中鬥智鬥勇,很有喜感。他還與Kob、Aum p等一線女星有過合作,感覺都不錯,網友稱其是百搭型演員。


2. 流行紅星:Bie
姓名:Sukrit Wisetkaew
昵稱:Bie
出生日期:1985年9月4日
熱門作品:《月亮的彩虹》 音樂劇《畫中情思》
泰國樂壇的流行偶像,除了唱歌外,廣告、片約不斷。今年和3台當紅女星Aff主演《月亮的彩虹》,讓更多泰劇迷所熟知。除此外,他還主演了泰國經典小說改編的音樂劇《畫中情思》,Aff做為嘉賓進行友情客串。


3. 音樂先鋒:Pchy
姓名:Witwisit Hirunwongkul
昵稱:Pchy
出生日期:1989年7月20日
熱門作品:《暹羅之戀》
今年6月,Pchy隨August做客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現場,他出場時的呼聲最高。他從小開始接觸音樂,高中時期便已是樂隊的主唱,喜歡作曲。因為《暹羅之戀》紅遍泰國後,開始他有些不適應,但現在已經習慣。


4. 花樣少年:Mario
姓名:Mario Maurer
昵稱:Mario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4日
熱門作品:《暹羅之戀》《友誼我和你》《4 Romance》《初戀那件小事》
《暹羅之戀》讓Mario推開了泰國娛樂圈的大門,一躍成為當紅明星。這之後,他接演了一系列電影,包括恐怖片和愛情片等,但反響都不如《暹羅之戀》。《友誼我和你》推出時,很多觀眾期待非常高,但看過後多少有些失望。據說他有個小愛好,喜歡養鬥魚。他還是廣告商和各大時尚雜誌力邀的對象,和女友關係穩定。


5. 長髮小生:Pae
姓名:Arak Amornsuppasiri
昵稱:Pae
出生日期:1984年9月2日
熱門作品:《悲戀三人行》《我家的天使與惡魔》《鬼肢解》
《悲戀三人行》中的癡情男主角讓Pae走紅,今年上半年他和7台性感女星Aum P合作《我家的天使與惡魔》取得高收視,人氣再度上升,上街出席活動時粉絲眾多,和Ann等一線女星拍雜誌寫真照片。最近他因大嘴說“寮國女孩沒泰國女孩漂亮”引起爭議,推遲了去寮國拍攝新電影的時間,不過他說是因為天氣原因推遲的。


6. 新生力量:Son
姓名:Yook Songpaisarn
昵稱:Son
出生日期:1988年11月12日
熱門作品:《新鳳凰血》
Son和大家熟知的Aom、Pong等明星同屬一家公司,在《新鳳凰血》中表現出色,迅速擁有一批粉絲。人紅後,緋聞也不少,前段時間他和女星Ploy交換電話號碼互聊,被媒體認為兩人是在交往,不過他予以否認。


7. 歌聲動人:Dan
姓名:Worrawech Danuwong
昵稱:Dan
出生日期:1984 年5月16日
熱門作品:《Mon Ruk Lottery》《鬼亂5》
唱歌、拍電視、演電影,Dan一個也不落下,在最新恐怖片《鬼亂5》中他飾演一個病人,在醫院病房內經歷了一系列怪異事件。


8. 全面發展:Oil
姓名:Thana Suttikamol
昵稱:Oil
出生日期:1976年12月10日
熱門作品:《愛的激蕩》
歌手Oil喜歡拍戲,《愛的激蕩》很受國內網友歡迎。有空閒時,他會畫畫漫畫。他和Aum P、Noon等大美女均有過合作。


9. 流行歌手:Film
姓名:Rattapoom Toekongsap
昵稱:Film
出生日期:1984年11月17日
熱門作品:《愛情糯米粽》《窈窕教主/單身貴族》
Film長得有點像韓星,前段時間和“楠鳳”Bee傳緋聞,不過Bee否認了這段感情。在今年《OHO》雜誌的頒獎禮上他獲得青少年流行歌手獎。

※新聞來源:2009-09-15 09:01:59 國際線上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