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收到我的卡片了嗎?那是我手寫的祝福,一個不會停止而且真誠的祝福。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期待別人收到我的聖誕卡,希望那種感覺是特別而且唯一,或許看完之後你會收藏在抽屜裡面,或著笑著把它丟到垃圾桶,至少我知道收到卡片的人會是開心的,於是為了那一瞬間的幸福,我開始每年的聖誕節寫卡片給我想要祝福的每一個朋友,希望因為認識我妳們會感到開心還有幸福。

如果能夠帶給別人幸福,或許自己就是最幸福的。

至於禮物我並沒有太多的殘念,我還記得我小時候,每年的聖誕節都很認真的跟我爸要禮物,然後睡覺之前滿心歡喜的把襪子掛在床頭,希望我的聖誕老公公拔拔可以給我禮物,而我的拔拔從來也沒讓我失望,每年給的金額只有多沒有少,但是我還記得!有一次襪子裝滿了好多錢,我好開心!但是後來發現原來是我爸把我撲滿的錢都裝進去,這件事情從以前讓我被笑到現在。

DSC07740.jpg
今年我收到了很多朋友寄來的卡片,謝謝你們還記得我。不過第一封竟然是台北市政府的,嚇到我了!不過還好不是所得稅單,不然我哭給你看。

未命名--1.jpg
還外加一張喜帖!只可惜沒辦法參加姐妹的婚禮,真的100個對不起。

DSC07748.jpg
還有大學學伴從日本寄來的新年賀卡,很謝謝你沒有忘記我,我也沒有忘記妳。

DSC07700.jpg
還有小莫的I瘋大頭貼簡訊,很特別的卡片,我超喜歡。

DSC07750.jpg
DSC07751.jpg
還有高中聚餐的交換禮物,謝謝小彥還有大家!

DSC07739.jpg
還有同事的交換禮物,謝謝珈瑄、珈妮還有FB遊戲王鍾小鬼,另外我也買了衣服送給自己!

祝福大家聖誕節都能平安,不管你在哪裡,在角落還是在天涯,我的祝福每一年都不會變,就是祝福妳開心快樂。而我也會祝福我自己一定也要快樂,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今年是單身聖誕節,但卻不感到任何寂寞,我喜歡這樣跟自己對話,自己寫部落閣,自己在自己的房間裡面,平平安安度過只屬於我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