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雖然我在台北唸大學,總是每次經過故宮博物館然後去外雙溪喝茶聊天,但是就是不會去故宮看展覽,我想這跟我氣質有關!我總是走活潑路線,所以當我可愛的同學小慈邀請我去故宮看慕夏展,說實在我真的不知道誰是慕夏耶?!好吧!!沒藝術氣質也不需要拿出來跟別人炫耀,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要去故宮走走,剛好又沒什麼事情,所以就跑去故宮拍照看展覽。

到了之後發現原來慕夏珍的是一個很有名的畫家,他是一個愛國的烏托邦主義者,但是這是後期的時候,一開始他是一個廣告設計師,當時法國的人都非常喜歡她畫的海報或是廣告設計,活潑的線條加上充滿巴洛克的風采,仕女圖充滿了童話般的美好,說真的我也很愛,風格跟小慈的畫風也很像!(♥)晚年之後致力於祖國的建國發展,變成一個非常有理想的人!

慕夏展網站:http://www.muchaart.com.tw

我覺得是一個不虛此行跟值回票價的展覽,在我看過一堆失望展覽之後,我覺得這應該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的展覽!但是我必須說充滿沒有藝術氣息的我今年看過的展覽也不超過3個。

展區外面有周邊商店區,我真的覺得故宮的周邊做的簡直就是淋漓盡致!!!!WHY?!因為連茶水都是周邊!!客倌,您不覺得太誇張了點嘛?凡是你想到的巧克力、牛奶糖、T-Shirt、馬克杯、時鐘都可做成周邊,如果你超愛夏慕,我想除了展覽外,你的荷包應該也會很愛。重點外面竟然還有大頭貼~簡直太妙了~
上一頁下一頁
  • 台北 故宮慕夏展

    台北 故宮慕夏展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1/07/31
全站分類:
國內旅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