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到這麼累,明明年紀都已經這麼大,還要學年輕人熱血青春,從台中匆忙的趕回家之後,還跟國中同學在中壢火車站會合吃榕樹下的芒果冰,吃完之後馬上坐火車直奔基隆,很不巧的是剛好遇到火車大誤點,所以快10點才到基隆,還好李小四不介意,還載我去外木山海灘吃宵夜,我們聊了很多,還要決定拼明天的日出,我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膽量答應她!我只知道青春只有一次,我過去沒有錯過,現在也不想錯過。

一早5點多我就醒來,梳洗之後我們去買了超好吃的蔥油餅跟豆漿!然後到中正公園吃早餐看日景,還跟觀音拜拜,抽個靈籤。

沒錯!我抽到"籤王",似乎觀音也祝福我這次的旅程一路順風,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豐富我每次的旅程跟生命。
上一頁下一頁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1/07/28
全站分類:
國內旅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0